Jan 17 / Tue / 倒數三天 天氣暖


盥洗 掃地 吃早餐

早餐
A 炒蛋
B 豆沙包
C 青菜
D 豆腐乳
E 麵筋
淡擂茶 比上次表現差

0808
出運了出運了 從六班開始抓人
兵器連公差
雖然我們還是躲不掉
但是至少知道躲掉兵器連了

可是第三連沒抓到我們 很難過
因為班長還欠我們一次熱食部

最後我們被營部連抓走了
聽到學姐跟班長在complain連長電視看整天
都不做事 也不管民間疾病之類的

大家洗窗戶
不過我被抓去洗營帳
很有趣 根本就在玩

學姐其實人不錯 是大甲人 帶我們去福利社
跟我們講一些事 油漆仔一直鬧他 看得出來她很無奈

從福利社回來 再補掃一下營集合場
1120
回到教室 等吃飯
因為營餐廳已經被改成體檢場了
所以我們要在營本部教室裡吃

午餐
A 捲捲像海帶的東西
B 又紅又肥的豬肉 (直接不要)
C 高麗菜炒肉
D 青菜
E 豆鼓豆腐
豆花湯 有藥水味

中午休息

1400 
當然是出公差
被旅部連抓走
掃地 搬東西 很爽
學長已經不知道要我們幹嘛了
根本借好玩的 最後我只好去擦整個連的飲水機

打掃到時間到
全部帶到熱食部
其中原來公差混有一般兵

我看到他們眼角氾著淚光
他們問我

"你們是補充兵喔?"
"嗯"
"阿你們可以抽煙嗎?"
"不行啊"
"是喔 我以為你們會有 想跟你買..."
"為什麼跟我買"
"因為我們一般新兵缺煙缺很兇啊 已經喊到一包150了.."
"我過年回來要多偷帶一些來放"

然後到熱食部時 看得出來他們很餓
原來他們是第一次到熱食部
一直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買
真是看到他們的辛酸

我吃了兩雞塊一阿華田
我發現我雞塊越吃越多了..

吃完回來
又是在營部吃晚餐
從今以後應該都是在教室吃了 因為營餐廳滿出來
沒我們的位置

晚餐
媽的又是火鍋

然後坑錢照相部來發照片了
連長看得出來很閒
親自一張一張發

2040
執星排長跑來串場了
講接下來幾天的schedule
因為接下來要接好幾個連的新兵
所以我們會有很多事要做
而且他明天開始 也要去帶新的兵 不會帶我們
賴排也是 所以他們會選一個新的出來當執星

然後跟我們講 也剩沒幾天了
大家多多珍惜彼此的感情 也多多配合
既然來到5BHQ 那你就是5BHQ的一份子
不管你要當幾天
所以 大家一起為5BHQ盡一點心力

就在我還沉浸在感性的對話中
排長突然講 
"我有四把刀 都+10!! "

????????
這什麼鬼

然後他開始講他天堂的東西
敲爛了剛剛架構的好氣氛

還講什麼有人嗆他說他要來他家丟巴辣
他回嗆 你來啊 你能靠近我家500公尺我就讓你打
我在成功嶺啊 你進得來我就輸你
憲兵我都熟啊

這類的幼稚對話
好聽點說他是純真好了

真的可惜了剛剛講的感性告白啊..

然後
要開始分明天的公差了

一開始先問 有念醫學的舉手 要徵公差
哇~
明天要去摸蛋 還好我沒念醫

不過接下來的公差就很想要
要分去各連當"學長"電人的~
啊~~ 我好想去~~
可是居然就剛剛好分到我的前一個就停住了!!
就真的停在我的前一個 啊~~~~
真難過

虧我還特地用莒光筆記本做好了班長的臂章跟胸章說
這下一點用都沒有了
差點還要整本拆開來 用紅筆塗滿做執星帶
好吧
無緣

洗完澡 睡覺~

過完這一天

晚上鄰兵開始靠北他+10現在已經沒有用了
用法師就可以電爆他 然後講了一大堆專有名詞
我只能當機帶過



←[胖兵日記08] [胖兵日記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