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班的幾個鄰兵約一起吃個飯
大家都彰化人 當然約彰化
所以我們到了彰化餐廳最密集的那邊再決定
討論後 選了這間Italy


餐廳的基調有點像地中海那邊的感覺
你有看到的話 會發現他上面居然有假天空
是威尼斯嗎??

啊 應該是
我記得我有看到面具牆

如果真是威尼斯 那味道就有點兒不足
點到為止嗎

用這個櫃子來當桌子間的隔間倒是個不錯的主義
他位置與位置的隔間都很巧妙地用一些東西隔開
不會讓你覺得很冷漠 反而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但是老闆你太愛賣東西了 這是大缺點
"燭台:1580"  "化妝盒:1250"
這感覺很突兀啊~~~搞屁~~


Menu很漂亮
餐具跟桌子的設計搭配很棒
我蠻喜歡的
(但是Menu內頁就.. 是設計師跟老闆的水準差距太大 老闆搞砸的嗎)



這就是我旁邊那個超雜唸的鄰兵
會把一個笑話講到你以為鬼擋牆的就是這位了
我們這四個同床的鄰兵裡面我強烈懷疑會變壞的就是他了
他當完兵要去創業了 沒一項是正派經營的
開酒店 當路霸 養鴿子開鴿社 開酒店
買空賣空 巴拉巴拉 還想跟人貸款兩千五百萬開店
來店前三名送賓士320 鬼才會貸給他 哈哈哈


再來這兩位也是我的鄰兵
左邊這位大有來頭 我就不多說了 他很低調
右邊這位是剛剛那位鬼擋牆搞笑藝人的大學同班同學
看起來很靦腆 跟他同學可以說有點對比了
人還不錯
應該說 很有幸的我們四個都還蠻有話講的
不會說差非常地多 


接下來
就是偽食記的開始

低調人點了焗烤
鬼擋牆男跟靦腆男點了義大利麵
我想吃的他們居然沒有了
只好點了一個六分熟的排餐

這是我的沙拉


這是濃湯
我的是海鮮 還ok啦


這是他們的濃湯
是雞蓉的


然後呢
相機沒電了

我們連合照都沒有

食記到此結束


結論

聊天可以
東西普普沒有讓我很驚豔
不過彰化開這樣的店倒是很值得鼓勵
希望彰化這樣的店越來越多
裝潢應是這間店的大賣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