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了
假期也快要沒了
一直約跟花花說要吃飯
我想欠的一定要還 
就跟花花又搞了傍晚約吃晚飯這種的
只是老樣子 我又很對不起花花地讓花花辛苦地坐車上來了

不好意思讓花花吃卑賤火鍋
我覺得昨天吃的麻辣本部其實還不錯
就跟花花再去一次吧

今天才算是真正的食記
首先 是昨天沒有拍到的門面等


中間用天井祧高 感覺頗舒服 但是店面的二樓這一圈
有一點太窄了 所以雖然都是小座位
但推車一經過 人還是沒辦法走的

他們的每個桌子旁都還會放一個低一點的小桌子
讓你放預備的菜 飲料壺 菜單(他菜單瘋狂大一本的)
我覺得這一點很貼心
可以避免餐桌上都是盤子什麼的雜物
吃飯的壓力解放不少 不會有"怎麼都是東西吃不完"的緊迫感

再來就是湯底了 有菇菇鍋 麻辣鍋 跟蕃茄鍋
這是菇菇鍋跟麻辣鍋的鴛鴦 

可惜沒有台北現在流行的賓士鍋
不然他們店中的三種湯底都可以試試看了 


再來就是肉的部分
火鍋就是要吃肉的啊~~~
他的肉意外地讓我覺得還不錯
(又比昨天得好 品質似乎有一點小波動喔你)
這是霜降牛 涮一下就很好吃了


圖中可以偷偷地瞄到那個小桌子
這張主要是要拍桌上的菜啦
怎樣 沒有很擠 這樣的感覺就好很多啦~~
當然 像昨天那樣九個人擠一張桌子就沒辦法了

他的魚餃燕餃也不會像好肚有肚 趣味一下那種的那麼粗
整個精緻度就電他們了
不過當然啦 價位是不一樣的嘛

這樣 跟花花兩個人吃掉好像七百多塊
還好還好 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啦
只是吃得有點趕 因為我們老是最後一刻進場
吃到他關門說不敢

然後 我跟花花吃太飽
一個快昏倒一個很想吐
我是真的快吐出來那種
花花當天又搭火車回嘉義了 又是個當天來回
很拼的孩子

隔天他就拉肚子了

哈哈哈


食記結束~ (好像吃太多火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