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在彰化找類似嘉義體育館壽司的店
就是想要可以找一家
穩定供應我平價消費又可以當日常餐點的日本料理店
可是我怎麼吃都是不怎麼友善的日本料理

在bbs上問來問去
當然 問到了幾家
我想我會去把他們全試過一遍的
但我最想去的那間 老闆跑回日本渡假了
(他是個日本人) 所以 我白跑了兩天

今天 決定殺去另外一家 就是這家
"櫻"日式料理

其實小時候常經過這家 只是都是白天
一直以為他很貴的 小時印象日本料理就是貴

他嚴格來說不可以叫日本料理啦
反而還比較像居酒屋
沒有海苔壽司 沒有握壽司
進店裡反而喝酒跟吃豬排飯的人還比較多

店裡人非常多
雖然店面很小 位置也不多
但是座無虛席 而且還有不少人在等外帶

其實整體來說
除了麵飯類外價錢不會說非常地便宜
可是因為我想吃吃看他其他東西
所以除了網友推荐的豬排飯外 我還點了幾樣其他的
以下開始介紹我點的東西


首先 當然是豬排飯

超級好吃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吃過的豬排飯中前幾名好吃的
豬排酥脆多汁 飯粒飽滿有彈性
醬汁淡淡甜味與香氣搭配
我一下子就把他吃光了
難怪每個店裡的人都幾乎有叫豬排飯
還有人進來就只吃豬排飯的
這真的很正點


炸豆腐 40塊
不好吃 而且他淋上了我最不喜歡的黑胡椒醬
被嘉義的體育館壽司狂電


特別的是 店內似乎除了蛤蜊湯外 就沒有湯可以點了
沒有味增湯 這讓我很surprised
不過他們提供的茶 居然是紫菜湯
不過..其實我更想喝茶啊...
不過 FREE的 感覺還不錯啦


起司雞肉串 80元
一支40 我個人這種價 我會prefer加10塊再點一碗豬排飯
起司給得很豪氣 其實也不難吃
但是... 可能豬排飯給我的衝擊太大了
對不起 雞肉串 你被犧牲了


章魚醋 其實我本來想點章魚沙拉的
可是看到他寫 "時價" 我就害怕了

這道還不錯 不過他給我薑我不好意思不吃
還有小小一撮章魚 140元 雖然章魚很好吃..
我又開始在想三碗豬排飯的事..


最後 就是這家店的店面了
單名一個櫻

其實他平常超難停車的
可是因為我吃到很晚
所以人都走光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有人在等外帶
店面真的蠻小間的 不過給我的感覺不差


食記結束 結論 會再來交陪的
我在彰化找不到東西吃時
又多一間可以吃的

可喜可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