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重回天天吃火雞飯的日子
(這家就是之前吃了十年的那家)
我又是好久沒訂便當了
剛好 在網路上找便宜日本料理時
順便又看到了這家彰師學生超推薦的便當店 - 嘟嘟便當

老闆生意不算很好 有點在做口碑的感覺了
你去家飯老闆娘還會順便幫你把菜補滿
除了雞腿飯60 所有的飯都是50元 
四樣菜與一樣主菜 說真的 超級超值
我上面的那張圖就是雞腿飯 
他的雞腿飯也是刷一層糖漿上去 但是跟皇家的口感調味稍微不太一樣
我必須老實說 皇家略勝一籌 但是這家給我的奇蒙子比較好
而且他的副菜就大加分了 比皇家好很多
(今天只是來試吃 甚至老闆還降價讓我們一個50元團訂便當)
下圖是咖哩雞飯
老闆娘真的如版上所講的 超級豪邁


雖然他真的有點遠 可是老闆娘依舊願意幫我們送便當到公司
這跟那家該死的火雞就是不一樣 整天威脅我們說
"不送了啦不送了有夠遠的啦~又訂那麼少"
光奇蒙子就差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多的 

以下是菜單


這是名片正面
看吧 真的有夠遠的!! 其實彰師也蠻遠的 彰師學生真拼!!
我去吃這天也是一堆看就知道是大學生的人來店吃
大家是來搏感情的!!


陳爸吃完感想
好吃耶~

嗯 希望可以電爆火雞那個摳門的老闆
下週就是你了!! 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