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上一篇的續集
因為上一篇想獨立出來當食記 所以這邊才開始寫懇親的事

因為一個國中的好友被分發到嘉義當兵
我一直答應他一定會去看他的
沒想到時光匆匆
他居然2006年02月24日就要退伍了
驚覺     耶? 好像是明天耶

靠腰~~ 真糟糕 這樣下去我會胖 我會變食言而肥的小胖的!!
所以 今天的計劃行程 一定有這個的
順便 我要來直擊一下替代役男的神秘面紗


在嘉義市一個鳥不生蛋 比中正大學還偏僻的地方
有一個育人國小 我跟花花騎了頗久的車才找到
還真的很偏僻 沒有7-11 沒有店家
座落在田中央 是間正港的森林小學 不對 田園小學


撥了通電話
(本來想按門鈴的 可惜找不到)
過了大概一分鐘 鐵門慢慢地打開了
出來應門的是這間學校的警衛先生
(我有打電話叫他一定要先穿制服的 不然太沒feeling了)


新聞都說 替代役男總是被學校壓榨
做些不是人做的事 住在放掃具的儲藏間
或是被迫窩在樓梯轉角下的那個小空間中過日子

我們現在來看看 是不是真的這麼回事




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你看看你看看
整間小學的寬頻上網 是屬於這個替代役男的
聽說速度是超快的 都可以架ftp站了 還固定ip喔
邊聽著音樂 還可以開會議室的冷氣進來吹
看看這小子 居然還染髮 頭髮還有抓造型!!

你看看這廁所跟浴室
這麼豪華大間 太氣派了 比我的電腦室還大啊
給替代役專用的 太鬼扯了 此景只該天上有~~


看看掃地表 我看你也沒怎麼在掃嘛
電視都騙人 壹週刊都亂講~~~~



最可惡的是什麼?
最可惡的是這校警居然跑去把實習老師!!!
太可惡了啊~~ 太可惡了~~~~~

還給我相簿看 炫耀一下 (要相簿的請與我聯絡)
明天中午退伍 他就要開車直上台北與她慶祝
(你看看 還有車 這什麼兵啊~ 退伍還免填ab卡的)

坳他去坐一下警衛室讓我拍照他都不肯
氣不過  跟他聊完我們就走了

然後就跟花花去繞嘉義市區
真是個沒什麼變的地方耶

這好笑的雕像依舊存在


跟花花去唱片行逛逛
(連唱片行都狂電彰化的 可惡)
買了張Jimi的Box 快樂地回彰化了
這是學花花當天來回的行程

回家路上 屬於我一個人的電車
這樣還誤點 可惡透了



好啦~
就這樣~~

祝呂秉憲退伍快樂
早生貴子 可惡透了



嘉義當沖行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