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每次載朋友經過這家日式超商時
每個人幾乎都會上當 看完店名
會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地拼
YU~ MA~ ...
用日文的拼法想把他念出來
我就會戳破他們

... 是 瘀 貓 務 啦~
不是什麼YU MA O WU
被騙了吧 哈哈 笨死了  

廢話不多說 這家超商的熟食部 從我國小時就是我的回憶
我總是在考試能考到好成績時 媽媽才會帶我來買它們的烤棒棒腿
或是炸可樂餅之類的東西

這家超商 我真的很喜歡 或許可以說是彰化市最像"百貨公司"的一家店

他們炸物其實還蠻便宜又好吃的

不過 其實我今天來是為了下面這個來的


對 我起笑了 我又想吃壽司了
怎麼會這樣呢 日本鬼附身嗎
可是 生魚壽司真的好好吃喔~~ 襯著香香的醋飯~
生魚壽司Love Love~


便宜不貴 當然啦 這樣還貴我就要揍人了
其實我對前面這排四個都沒有太大興趣
我目標是後面的鮭魚跟鮪魚握壽司啊~


再來 就是我小時候的愛 他們的炸物
這是兩片炸腿堡肉跟一片炸魚片 炸魚我超愛的~
這種都是一片35元 炸腿堡肉讓我想起在軍中的雞塊啊~ 
一模一樣啊~ 呵呵~


說新鮮 其實是沒有非常地新鮮啦
看顏色也沒有很漂亮 不過他門口有寫
本店絕無用一氧化碳漂紅魚肉
我想 嗯 他都敢寫 這肉就算不鮮紅 我也相信他不會害我



沒什麼
寫一下

這說不定會變我以後常吃的壽司吧

唉唷威呀...
彰化有這麼貧瘠嗎~~






後記:
我後來晚上看電影時嘴饞
又跑去買了兩盒 (其實中午時就有這記畫了 很糟)
(想說晚上應該會有特價的)
沒想到只有八折 超可惡
一盒就那個綜合握壽司就不再多波一次
這個豪華太卷要講一下
好貴~~

可是好好吃喔~~ 救命啊~
我想吃他個五六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