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天 跟花花衝下高雄去找胖花
因為沒事做 花花上次說的那家壽喜燒我們又很想吃
所以決定就這週去吃了

問一下胖花 他也說ok 那就這樣啦
當天來回衝一發高雄行 這是很隨性地

一切不是那麼地從人願
本來預計12點半會到的火車
不知道為什麼在桃園去撞到什麼了 害我們大誤點
我跟花花到高雄時 已經大約一點半兩點了

胖花開車接到我們 帶我們到要吃飯的地方時
大概也到兩點半了 

什麼都沒有了~~~~  嗚哇~ 沒得吃 我不知道來幹嘛的了~~
下面這顆是keroro的星星抱枕 很好揉 可是他會露餡
這就遜掉了 因為這抱枕很有趣 特別波一下


怎麼辦呢 都沒有吃得開著了
連胖花說要吃的西提都關門不理我們了
非常地糟糕 不會真的要吃麥當勞了吧

最後 我們走到了到處都有(但彰化沒有)
的麻布茶坊吃飯 雖然不是高雄才有的店
但是胖花請的 我們還是要波一下感恩他一下
因為這個真的滿街都有
我就不特地波出來一篇當食記了


我們被帶位到一個緊鄰窗邊的座位
他還真的就是三個人的座 因為有一個座被柱子坐走了
可是明明到處都還有位置 我不太懂這家店的意思

不過後來我們發現這位置在公車站邊
還不錯 有很多充滿年輕活力的小妹在等公車 花花很開心

這家店的店員都很酷 你要什麼 飲料? 你呢? 餐前餐後上?
不帶笑容 除了最後一個上菜時差點跌倒的小妹叫了出來後笑了
剩下的都是簡單幾個字 比周杰倫話還簡單

這是胖花的餐前沙拉 他的最豪華 有餐前沙拉 
可是我們兩個都快吃完了時 他還在吃沙拉 因為主菜都還沒上


這是我的 茶房風雞飯 369元我愛烤雞~~ 旁邊那黃黃的蛋鬆 超愛~~~
牛蒡  不愛~ 紅薑 不愛~~ 味僧湯 愛~~
基本上整道是我愛的東西 光那雞肉我就開心了~~


花花的 洋蔥牛肉飯嗎 我不知道 湯汁很多 369元
變丼飯了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青椒 不愛~~
喔對了 我愛他的湯匙 吃這種飯好用~~



很巧地 我們三個人點的飲料顏色很漂亮 
是紅綠燈 也有70太空年代的豐富色彩
其實是抹茶 花花送錯的可樂變柳丁汁 與胖花的葡萄可爾必司


然後我的碎肉飯(70元)又來了 胖花已經快餓死了 只好借他吃兩口
這個我喜歡說 牛肉加碎豬肉 拌雪裡紅
整個對我味 我可以只吃這個吃到飽都不會難過~~ 但紅薑要去掉
我很挑食的


終於 在胖花已經喪失理智開始搶我跟花花的食物中
他的飯來了 炸蝦照燒雞排 460元
左邊是怪死人不嘗命的梅子飯 右邊是他的主菜
炸蝦跟烤雞


炸蝦不是那種裹超多粉炸得像根棒子一樣那種
是薄粉輕炸 整隻蝦子都還看得出來那種
襯上烤雞一片讓你開心一下
最後在沙拉墊底加高來騙你錢


餐後冰當然要提一下 這裡可是麻布茶房
這是我的 是牛奶芝麻冰~ 單純的感覺 好清新~


花花的抹茶紅豆燒番薯 我沒吃 
胖花點的大概就是沒有抹茶 把紅豆換芝麻的東西 就不多放一張了
雖然你是麻布茶房 同樣的圖還是不要放太多張 我真善變


這裡我要贊許一下高雄市政府 
我猜可能是因為在公車站邊啦 所以我們可以抓得到無線網路服務
而且...  FREE!!! 喔耶~~
然後我們就在麻布茶房休息一下 上個網看相簿講笨事

但是吃完其實也頗晚了 這樣我們要怎麼接著晚上吃吃到飽呢
所以 我們還是出去走走了 是我好久好久沒來的新掘江 
剛好路上在發免費的Lay's 真爽
以下是錢很難賺的工讀生 可是很有趣 


我有拿一包 而且很浪費網路資源地又放了一張 有夠無聊的我知道


然後在新掘江跟花花去玩投籃機 花花真的有在練
有夠厲害的 可以玩到兩百多 (數字亂報 我忘了 花花自己更正)
然後跟胖花去扭了奇怪的扭蛋
我發現一個很怪的現象 我所有的扭蛋 都是跟胖花一起扭的
他有扭蛋靈氣 不然其實我根本就對這沒啥興趣的啊!!
重點是 我想扭的是keroro


阿他出來的為什麼是分屍場景組
好像是摩亞 看樣子我就不要拆 送換路好了
換路 他裙子是分開組的 記得組
不然就會變只穿內褲的摩亞 這樣很宅 而且是很變態的宅



最後 我們跑去漢神 亂逛
胖花突然又開始逛街了 他開始欺負鞋子了
我跟花花只好自己逛自己的 最後跑去我很愛的MUJI
可惡的MUJI 大概跟ikea還有costco一樣可惡
就是只開台北跟高雄這種 你們至少來開個台中的好嗎

然後很多東西想買 可是帶不回去
最後發現好像很多人都有買這個餅干
我就買了一包雞汁口味的 50元~


然後再晃一下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很怕再度上演中午的沒飯吃戲碼
決定趕緊前往壽喜燒餐廳
以下接壽喜燒食記

[ 食記:澄花壽喜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