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沒有騙人 他真的就叫名產麻糬

其實我之前不知道這一家的 
是公司有人帶了一大堆來 好像是有人團購吧
我才會知道這家店的存在
據他們表示 這家店的麻糬 比大元的還要好吃
不過他們沒有做鹹的 大元的賣點在鹹麻糬
這家甜的只做三個口味
紅豆 花生 跟 芝麻
這家也是很老的一家老店了
他就在後火車站的出口那邊 非常近 以後又多一個可以帶人去買的名產


當我看到他的時候 他已經只剩這樣了
大家都應該知道我不是個很愛吃甜食的人
但是這個麻糬還真的蠻好吃的喔!!

或許是剛好出爐的 他們都還暖暖熱熱的
更讓我覺得美味

對不起 沒用刀切 我沒那麼專業
所以就讓大家看我的齒痕了 這是紅豆的 好吃~


這是花生的 好吃~
但是有點乾~~ 不過他們的特點是餡都不會很甜
這正中我的口味了



就這樣 沒什麼好說的
他是家可以去買的名產

真正的名產似乎都有這個特色
就是外地人不太會知道
是不是這樣啊

我也到今天才知道這家
離彰化在地人更近一步了

套句換路講的廣告詞
    "哇在地ㄟ啦~ "



玉華珍餅行
地址:彰化市辭修路244號
電話:04-7227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