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起笑了 又是壽司
對 因為我還是想吃壽司 我中毒了 我想我肚子裡可能有很多寄生蟲了
聽起來好像還不錯 會瘦的感覺
其實一直告訴自己 不可以再吃壽司了啦 很貴 不要再吃了!!
可是越反抗 卻越想去吃
"吃了一定很爽...一定的..."

然後最後又去吃了

真希望可以像雞排一樣 吃太多就排斥了
然後創下超過三年沒吃過雞排的記錄

話不多說
因為一直想找便宜的替代方案 來解決現在高吃飯開銷的洞
在聽從版友建議後 我決定來試試看吃爭鮮壽司
說起來可能蠻扯的 這居然是我第一次吃爭鮮 
我想說每次經過人都蠻多的 應該還不錯吧 來試試看囉

恰逢sufun退伍 我一直沒請他吃飯洗塵
順便一起約一約吃飯好了 嗯 大家都說便宜 我想請他也ok吧

上圖在裝茶 跟吧臺的配置
我覺得有點窄 而且他們把人都塞得好滿好滿..
對一個胖子而言 不是很人性化

這是我的第一盤 他似乎叫什麼貝壽司 還不錯 
開啟了第一盤的序幕


然後吃些怪東西 其實東西還蠻難挑起我的食慾的 為什麼他人這麼多?


沒有很好吃的鮪魚握壽司 水水軟軟的 嘖
sufun還拿了一盤他的生魚片 吃不下去 我們居然把他浪費了 倒掉 
真不像我的作風


蝦手捲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扯爛的蝦手捲  有你的 爭鮮


然後 我們又吃了幾樣貢辜的東西 我就不多波出來了
我最喜歡的 依舊是這個

鮭魚握壽司 我光這個可能點了有六七盤吧
台面上的都被我掃光了 好處是 點的都是新捏的 好吃很多


sufun這個天兵 他居然又跑去拿鮪魚泥捲
就跟你說鮪魚不好吃了阿 
果然 吃到想死


這個我要提出來講一下
聽說他叫"小鯽握壽司"
超級他媽的難吃 銀色魚比較容易壞
醬太都有教 那要怎麼避免呢
我已經忘了將太怎麼做 去除他的腥味
我只知道 爭鮮把他泡得很酸 而且很腥...
或許這就是這種壽司的特色吧 我不懂這個 救命啊 我為什麼吃到快反胃
因為味道好像壞去了啊....
但這時我還是忍痛 把兩個都吃完了 好糟 超難過


再來
某版友推薦一定要喝的味增湯
基本上 湯一上來 這位版友為什麼會推荐我喝這個
我已經完全猜不透了 這是一個joke嗎
你贏了
好油的味增湯 為什麼味增湯可以浮這麼厚的油 誰可以教教我
不過他裡面有螃蟹 難道是這個原因嗎?!

喝到一半 我已經被sufun譙了
對不起 sufun 就把他當油雞湯喝吧 很好喝的

吃完 我有印coupon 可以抵一盤 我吃了15盤 而且我一點也不飽

SUFUN吃幾盤我沒有數 不過反推一下就知道了
我們兩個總共吃了720 所以是他吃了10盤
可惡 只印一張COUPON 店員不給坳 還是只能折一盤的錢 很硬

不過送了我們一本沒啥路用的本子

要你馬一人一本啊
一點誠意都沒有~

拍一下當事人好了 他就是SUFUN 我不打馬賽克了
要堵他的請趁早 可能要排隊 不過他說他要送我PS2
我想請求大家出手輕一點 給我個面子 
喔對了 他就是那個把實習老師的王八蛋 
(此話一出就出手輕不了了 版友有如猛虎出閘 怨念很重)



結論:
一點都不便宜
不過外國人還真多
我右邊跟SUFUN左邊都有一個
真有趣
左邊那個妞吃少少 點個東西都龜很久 最後吃沒五盤吧
右邊那個一看就知道是台灣朋友帶來招待的
不過來吃這個會不會對台灣印象不好 堪慮..

總之 我覺得他一盤20我可能會想吃一點
不然你也賣個烏龍麵墊墊我的肚子 不然用這些小東西塞飽我
我想我會吃個20盤以上是跑不掉的

結果

想靠吃膩壽司來逃避他的記畫失敗了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




不重要的後記 

跟SUFUN去玩投籃機 
這傢伙根本就是故意約我來電爆我的
我投到手斷掉...
讓他SHOW完後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