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廷屋"日式料理 
我已經經過好幾次了 每次經過都沒有人
所以害得我很擔心他是不是很貴或是不好吃
才一直把他排在候補嘗試的名單
直到今天 sufun跟我說這家他姐姐以前很喜歡來
我才想說 好吧 那來試試看好了

或許是一開始就抱著孤且一試的心態
我給了這家店很高的評價

店面不大 看起來就是間小小的家庭式日本料理
但是感覺還不錯 可惜 我們吃飯中 沒看到任何一個客人上門
(不過後來聽說我們只是時間不對 他另一個時段人是很多的)


簡單的一杯熱茶與一碟毛豆
緩衝等待的時間 感覺不錯
至少這是我這幾天來第一家有這種服務的店家


首先來的第一道是蝦手捲
哈哈 很驚訝的是裡面居然有飯 這很有趣
本來想說 "這啥米小朋友" 的
可是吃完後發現 其實還不錯 希望不是昨天被爭鮮嚇壞了的後遺症
這一捲60元


豬排蓋飯 80元
給與超級高評價
個人認為比"櫻串燒"的豬排蓋飯更好吃
超~~級好吃


太好吃 忍不住放兩張
蛋黃滲入豬排的香酥麵衣中
在表面微微凝固 香濃的蛋汁 啊~ 超級好吃的~~~
肉又好厚 還送一碗味僧湯 一般人吃一碗這應該就足夠了
非常划算的一個選擇


sufun點的 是味僧烏龍麵嗎
我不確定 應該是140元
sufun說好吃 我只有試了他的麵 很不錯


炸汁豆腐 80元
普通 不會特別地喜歡 可以更好吃的


鮭魚肉飯團 40元
一片海苔與醃蘿蔔 中間夾著拌有鮭魚肉的烤飯團


是還不錯吃啦 而且很便宜
如果想要努力塞飽的人可以加點一個這個唷
可惜我吃這道時已經到了極限 重點是 他還非常大顆
應該不是因為我已經飽了才會有這種錯覺
他真的很大顆 表面烤得略乾的鍋巴
微微地淡香 很不錯 口味很輕


豬肉燒 也蠻好吃得 但我已經快撐死了.. 60元


雞肉串 70元
雖然我喜歡吃雞肉是確定的事 可是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表面的雞皮烤得酥脆 應該是雞腿肉
超級好吃~~


最後 還有招待一碗洋蔥
我個人不吃有味蔬菜的 所以我沒試
不過據sufun表示 是非常好吃的
看他已經很撐了還是把那碗吃完 應該是不賴

吃到快撐死 兩人總共花了580元
還可以免費蓋停車卷 非常不賴 交通問題也一併解決了

結論:
很推薦的一家店 不貴 而且很好吃
建議可以先點個飯類再開始點其餘的東西
我覺得只要吃完飯類或麵類的主餐後
就可以到飽足的程度 不會花太多錢

希望老闆生意興隆囉
我去的時間是七點 吃飯時一個人都沒有
有點孤單




2007-07-09- 已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