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un的女朋友遠從台北下來玩
sufun沒好好陪女朋友居然還肯約我出來吃飯
真是講義氣 謝謝他沒有見色忘友還不忘把我這個孤獨老人拉出來
這個要獎勵一下 給你蓋著好朋友章

出現問題了 要吃什麼好
這還真是考倒我了 要吃什麼好呢
我想來想去 腦中沒有想吃的東西
沒想到到最後 我們又繞到了廷屋了

這對小倆口在我面前閃呀閃的
非常可惡 但是我原諒他們了 因為至少比一個人在家有趣
又可以多認識個朋友 講講話 至少社交指數不會赤字了

不多說 這家店可以讓我連續兩天來
真的是不簡單 我們重覆點了一些東西 那些我就不贅言了
以下開始簡介新試的東西


茶泡飯 50元
這是我第一次吃茶泡飯 以前看他們寫
似乎就是把我昨天吃的那種鮭魚烤飯團扔進茶裡頭
泡軟 這樣 有好吃嗎?

吃完 媽呀超好吃 原來茶泡飯就是這樣啊 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
這樣才50塊 我好喜歡~~ 再拌進旁邊一點點芥末 超好吃的


上次坐的位置比較遠 一直沒拍到師傅
這邊來補拍一下


再來 這是我吃的親子丼 80元
還ok 不特別推荐 同樣價錢昨天的豬排丼給我的感覺更棒
這道推薦給不吃豬肉的回教朋友好了 不難吃啦 只是沒那麼棒


sufun女友的鰻魚飯
我不敢造次 男女授授不親~~
所以我不敢偷吃他的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感覺 
似乎是110元


烤南極冰魚
這我也不敢造次 一口都沒吃
不過很香 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流口水~ 100元


再來是我點的 綜合握壽司 250元
超級不推 嗚 魚是還好 飯真的不好吃~
250 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我想換別的吃啦~~ 


烤培根串 60元
捲蔥段 個人覺得還好 唔..


當然不可能只吃這樣
我們總共吃了880 看起來似乎還好 三個人嘛

可是我發現個人卻佔了510
看樣子我吃日本料理還是沒辦法吃到便宜啊
不過我個人認為那該死的握壽司害到的
不然我也只吃260 一定是這樣的

他一直主打咖哩 我們卻到現在還沒試過
下次再來試試吧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中興路196號
電話: 04-7226830
旁邊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 可以跟店家拿停車卷


2007-7-9- 已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