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日子
為什麼? 因為今天有約聯誼
真害羞 沒想到越走越回去
今天居然受友人幫忙 帶幾個人大家一起
吃個飯 聊個天

我們一行人 女生三個 男生加我五個
大家先到我家坐坐

也不知道去那兒 就先到我家一樓坐坐聊天吧
可是講是這樣講 我怕加裡知道我帶這麼多人來
所以我把一樓的廁所窗戶那面牆敲掉
我們從那邊溜進來

上面的樓梯水泥 我還把它敲掉
用伸縮桿把他們吊起來 可以左右滑動
擋住那個洞 不要讓人發現我在那挖個洞

沒想到阿姨他們來
又是老樣子地冷嘲熱諷 開著不好笑又傷人的笑話

我整個大發飆 隔著一面牆
一面是不知道我真面目的聯誼對象
一面是我常會弄得很受傷的壞人
裡面還不知道我在外面發飆 我也這麼希望著
看著外面被我嚇壞的阿姨一伙人
心中有點豁出去的感覺
但也有點暢快


我再度鑽回廁所那個小洞
留下一臉尷尬的壞人們


對了 女生三人裡有胖花一隻
男生五人裡還有花花一隻

很白癡的成員

就這樣


然後又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