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報館 (Su Bao)
一家似乎在網路上頗富盛名的簡餐店
非常地小間 頗富特色 最有趣的是他與一個宮廟並臨
加上他的走一個破舊隨性的風格 蠻特別的
店位置頗偏僻 不注意會以為他只是一個廢墟
在Sogo的後面小路內 座位不多

裝潢算是亂中無續 可以說是造成我一點空間的壓迫感
我果然沒辦法忍受在這種雜亂的環境中
我打從心底配服埔里認識的那個陶藝家
為什麼他有辦法把家裡擺的這麼滿又這麼亂
他卻可以生活在裡面得這麼自在
我每次去都覺得很煩躁啊...

這是電風吧 蠻趣味的



整體的價位在台中來說不算便宜 在我印象中的台中應該再便宜一點的
焗烤 280元 "聽說"以前很棒 我沒吃過以前 我只知道現在不好吃
不過他的份量還真是不少 應該吃到膩 不是問題


這是sufun點的不知道啥米白醬義大利麵 應該是200元
一樣 不是非常好吃 如果沒了白醬 這盤會被我整盤倒掉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那個麵包是裡面最好吃的東西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甘蔗
我錯怪他了 這盤對我貢獻最大的地方是他的白醬 沾薯條真好吃


這薯條是我說什麼都想單點的東西 雖然新聞報薯條不好
會增加膽固醇巴拉巴拉的 可是我不害怕 因為我有在運動 一定是這樣的
150元 份量來說是蠻便宜的 至少比台北那些搶匪有良心
這是我今天吃到最滿意的東西 但是那蕃茄醬還真難吃
所以我都去沾sufun盤子裡的白醬 真好吃


焗烤again 這盤是對面的 我不能動他 這是禮貌
sufun女朋友的沒關係 因為已經見過面 算老朋友了
我可以吃兩下


這也是對面的 好像是去骨啥米烤雞腿還是啥米的 多少錢我更不用講
我根本不知道 這個要麻煩sufun或是sufun馬補完一下了好嗎
他完全不吃生菜 好可惜 看起來蠻好吃的說
不過他有青椒 加上本人秉持一灌男女授授不親原則
所以我沒有去動他


最後 就是我該死的肉醬千層面 200元
如果是張欣怡來吃 他一定會跟服務生說 "我不餓"
我感受不到這是千層麵 我說他是面疙瘩拌肉醬都可以
千層麵皮有乾硬 有濕軟 可以一道菜弄出這麼多口感
神乎奇技我只能這麼說 最好吃的依舊是那兩根甘蔗麵包 (沾白醬與肉醬)


喔喔 差點忘了提他的飲料
我加差價點了一杯柚子冰茶
我可以講髒話嗎? 科以嗎? 我不管你同不同意
這柚子茶超他媽難喝的 我連喝都沒喝完
我怎麼吸都是渣啊 這就是自然原味吧我想
還有柚子皮丁也太多了啊 我有在喝"八仙果"茶的錯覺

結論:
不會太想再來給他一次機會的店
以這樣的價位 有更好的選擇





一點都不重要的後記
這次是sufun人很好地把我拖出來認識新朋友的食記
可是我今天好累 對不起了 有點low power 話不太多

加上sufun一下車第一件事就是跑去踩狗屎
我想這一天可以說是不太順暢 (狗可能很順暢)


這是一個古老的儀式

沒有啦 他在拿樹枝刮大便
其實沒什麼意思 我就是愛亂拍
哈哈 就這樣

後來又跑去逢甲夜市亂逛
我們跑去Grammy 我買了一張Joplin大姐的Live
在回程車上我禮貌性問一下要不要聽啊
沒想到他們也很禮貌地回應說好呀

害我壓力好大

聽到第三首 我已經忍不下去了
我們還是聽彩虹天堂好嗎
我對不起你們


不過這張第二首開始蠻不錯的
Blue的感覺加上Jploin大姐特殊的嗓音
感覺很倉桑跟頹圮 突然變Channel [P]了
不多說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