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bbs引起部份討論的西餐廳 位於仁愛路近民族路的交差口
我本來在網路上聽名字是這麼的美 所以本來以為他應該是間豪華的餐廳
再加上heidie居然也很湊巧地突然丟我
"你知道潘朵拉之宴嗎 很不錯說"
加速了我這個食記的出生

到了這間店 其實有點傻眼 跟我想像中相去太遠啊
他整個是質感大爆炸 

看到這邊 我想起來了!!  我已經想起來這家店了!!
我經過它蠻多次的 每次都有一個感想
"這招牌真是糟糕透了 這應該跟我家牛排差不多吧"

要不是有人推荐
我跟你打包票 絕對不會踏進去一步
因為他店面第一步就已經被我逃汰了

可是進到裡面 其實還好 沒那麼糟糕 
所以 門面真的很重要 這也是給我減肥動力的推手
雖然我現在正在吃大餐 不過只是講講 並不衝突
中間那個寶箱裡面並沒有解毒劑或盔甲 他裡面只是鹽跟糊椒

這裡我有點意外 他居然有分沙拉叉與主餐叉
這真的真的真的很讓我意外 
我很少看到餐廳會分的 "不是都只是叉子嗎"
老闆都這樣想的 我幹嘛買兩種阿

店內的桌子排法類似飛機的機艙
好無聊的描述 對不起
微暗的燈光 營造氣氛 可惜 你的地版磁磚有點太老氣了點厚?


點完餐 入口轉角處有一個沙拉吧
不算差 至少我看得到他的用心 我覺得比貴族那種細膩許多


玉米濃湯與蒜面包 小菜



我點的紐約克8oz 六分熟
除了他弄到有點八分以外 他是個好選擇
才270 以這樣的價位我覺得還不錯
還有他的鐵盤與木托給我的感覺就比貴族感覺好很多
沒有給我很噁心的印象



sufun的雞卷巴拉巴拉 看起來蠻好吃的說 280元
至少這位小食量先生居然吃完了 很厲害


frye小姐居然跑來這邊吃泡菜火鍋 我怎麼都想不通
不過因為他只吃泡菜 剩下的東西全都被我吃了
我還是給這位小妞正面的鼓勵 而且吃泡菜是個好行為

記的不要再浪費食物了唷~


餐後紅茶 泡泡滿到表面張力為止
好功夫服務生


整體來說價位與貴族不會差很多
但地點偏僻 而且店面也不如貴族氣派
但是東西跟服務我都覺得比貴族用心 我覺得下次如果你想吃貴族
便宜地填滿想吃西餐的慾望
那我覺得你可以來試試這一家 "潘朵拉之宴"
應該是頗超值的一個選擇


又是不重要的後記

吃完罪惡感真重
我越吃越誇張了我 這真的是一個說"再等我半年"的人該做的事嗎

所以我們跑去玩投籃機了

我居然投跟frye一樣高分 太跌股了
來投真的籃球啦 來啦!!
可惡 這根本不是在投籃嘛 比較像在練肌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