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黑鷹追緝令
原名:The Hunt for Eagle One





這片是在看Goal的前一天看的片子
也就是前天看的片子
跟陳爸一起去租的
陳爸看到封面都是軍人跟飛機似乎就有興趣了
好吧 當陪爸爸看看同樂也是ok的

這一片被拆成了兩天看
因為陳爸看到一半好像要去看馬小九的電視演說
所以他說剩下的他明天再看 沒想到馬小九這麼吸引他

其實看到這邊大概片子已經進行50分鐘了
我還真不想繼續看下去...

這片子的故事很老套 而且拍攝蠻糟的
槍戰的場景可以說是有夠假的假 
雖然真實的槍戰可能真的這麼無聊
可是你們不能一個蘿蔔一個坑 一人開一槍啊

還有這片雖然DTS 5.1 但收音也收得真爛
假到不行的槍聲 比鞭炮還鞭炮 我以為是氣泡袋捏破掉
但可以聽得很清楚左邊開完右邊開
右邊開完換你開

故事主要是講一台直升機掉到地上 一群人要去搜救他的故事

爛透了..

說到這個 一個女兵被捉走被"嚴刑拷打"
到最後身上一個傷都沒有 連衣服都沒被剝掉這我打死都不相信
只有哭兩下說不要這樣 不要這樣
恐怖份子到最後甚至連DV都沒好好地拍
最好是這樣啦!
男的扶虜都被當場斬首了你會沒被怎樣
逼供者還敢對首領說我目前逼問不出來 他很硬
我會讓他跟我講出一切情報的

最後一群人衝進來把他們基地炸得一團爛

然後一群人(加上那個女兵也撿到一隻手槍)
把那個首領一人一槍打成蜂窩

然後突然就劇終了

因為人救到了


你沒看到我連海報都懶得找了
這片爛透了 

這片台灣片商沒進是進對了
誰還幫他出DVD騙我80元的?


還因為陳爸說要拆兩天看我還把他燒起來
浪費空片!!

超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