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蝙蝠俠:開戰時刻
原名:Batman Begins



 

 對不起 我跟蝙蝠俠不熟 沒有對美國英雄系列有啥熱情
所以本來這部片對我的定位只是我配白鳥鍋燒麵的佐菜
沒想到又是出乎意料覺得還不錯
我甚至開始決定以後每部片都要用不屑的態度看他
每片可能都是好片

我只看過蝙蝠俠的其中兩片 一片是阿諾叔叔那片
還有一片是啥我都甚至不清楚
印象就是 蝙蝠俠搶救世人 他是打不死的
每個都很戲劇化 (不過是公式化那種就是了)

這片似乎是定位在交待清楚男主角的前身
由於我一開始並不知道這片是幹嘛的
只準備好鍋燒麵跟豆漿 (抱歉我很台灣的 沒有爆米花跟可樂)
就準備來看他跟人博鬥
沒想到看了半個小時還以為放錯片
我到這邊都還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在放劇情片
而且連個蝙蝠鏢都沒看到

再加上是慢慢地帶到我們熟知的batman
所以形象越來越清析 還覺得蠻不錯的
反而是後面的打鬥 我照例地沒很感興趣

這片的定位應該也不是主打他的解救世人
我覺得他想表達的東西比以前的爽快揍人有義意的多
說不定這樣會成為我心目中唯一會再複習的蝙蝠俠系列

現在的拍攝手法沒以前這麼大膽了
我依稀記得以前蝙蝠俠揍人
畫面上都會出現斗大的"BUM!!" "BOOOOOM" 
這超有漫畫的感覺 現在是真的帥氣了 當然也精緻多
不過還挺懷念以前那種趣味性

不錯看的偽蝙蝠俠系列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