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霍元甲
原名:Fearless


霍元甲

前半段在演地痞小流氓的故事
逞凶鬥狠 很痛快 那個打鬥面露兇狠不帶保留的表情

中段頓悟中 妞很不錯 風景很漂亮
我喜歡他站在田中央感受風的那個畫面

後半段是民族英雄
然後就死了 真的是自強不行 改坐複興

寫這樣就夠了

喔對了
這邊我有點不太懂
當霍家被滅門後 為什麼他會突然就變一個流浪漢了
而且那就算了 他為什麼會一醒來就出現在苗疆地區?
話說回來 苗疆妞真正 雖然青蛙很可怕
苗疆殺人蛙 殺人於無形 想到這邊 我看電影時居然笑出來了
(我論上面這行看懂人數之多寡)
還有 苗疆少女頭髮前面那搓 很可愛

還有他沒頓悟前殺人都不用償命嗎
他殺人這幾場可沒簽生死狀啊

Jet Lee最讓我懷念的還是黃師傅系列
這片雖然民族意義重大
但是還是黃師傅比較帥氣
(不知道好萊屋有沒有機會重拍黃師傅系列啊)

至少沒這麼悲壯啊
太慘烈了 活下去比什麼都還重要
不然你看
現場外國人又可以說嘴了

"東亞病夫就是東亞病夫 你看打一半還病發了 爛透了"
"依我看 , 中國人 , 去吃屎~ " (九孔口吻)

我覺得鬥犬比較好看
我覺得比這片有更多內容
雖然他有矮化黃種人之嫌就是了

喔還有 
看到片中都是繁體字
很爽

雖然過場還是簡體 可是霍寫的是繁體!!

希望Jet Lee能有再下一片
他比Jacky Chan帥多了
啥默劇式的武打 通通去吃屎~~ (九孔口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