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V怪客

在台灣所有的情勢就是欺負弱小

這些弱勢的人是沒有機會的

我舉個例子給大家聽

小時候我的便當帶了雞腿和滷蛋

到了學校的時候就被大毛 被大毛把我的雞腿給搶走了

(雷茜:那個大毛好像是董唸台的梗嘛)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被欺負了

上了國中的時候 學長跟我收保護費

收保護費那我怎麼辦 因為我沒有錢給他 我要去補習

我有心要向上讀書 我要向上向學的

結果我把補習費拿去給他繳保護費

結果我考試還是考了鴨蛋 回去又被我爸海K了一頓

我真的 我真的很難過

書讀不好去讀軍校

我想說我要在青天白日之上做個有用的空軍軍官學校的學生

我一定要當一個空軍的軍人

結果呢 我信心超過能力 我被退學了

我告訴各位 我去擺地攤

我以為我自己聰明 我在那邊擺地攤的時候來賣領帶

還穿了個西裝打開來問說要不要買領帶

結果有人說我是變態狂

看到沒有 我是多麼弱勢的人 大家都這樣欺負我

我到福龍公司去借假髮那段我就不用再講了

但是把妹那段我一定要講

幾個大哥去PUB 他說那桌有一個很漂亮的

一個 兩個 三個 你看到沒有 我看到了

我就覺得很奇怪 他們眼光有問題嗎

明明是三個大胖子 我過去把她找回來的時候

結果還被三個大哥給毒打了一頓

他們都欺負我弱勢 他說我眼光不好

我現在決定要當壞人了

我在這個團隊當中 我就要不斷的欺負別人

我要打壓紅都拉斯 我要打壓阿KEN 我要打壓納豆

結果我打壓了個半天 他們拍廣告

他們拍冷氣的廣告 還有頭髮的廣告 他們比我還要紅

這邊有個結論 那就是打壓別人的人

打壓別人的人 都去吃屎! 




從頭到尾在講九孔自己的故事
很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