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已經經過好幾次了
因為他就在KFC的旁邊 雖然他地址寫是寫在"仁愛東路"上
但到的時候就會知道 彰化的仁愛東路 
比台中市永興街大條不了多少

裝備超級台灣味 連店名都是會讓我卻步的名字
我甚至連他吃什麼的都不知道 說是傳統KTV我都覺得很像
不過網路上一致好評 為了塞康的生日
我還在頭大該吃啥好 這畢竟也是我睽違已久的大餐
好吧!! 拼一拼! 今天就選他了 "大長津"

店內的裝潢也是非常地台灣味 老闆會一直在各桌走來走去
看你們菜吃完沒 然後來問說怎樣 有要點菜嗎之類的
店內位置很鬆 我想吃飯壓力不會很大 還不錯


飲料機 也是超傳統的 哈哈
我只喝奶茶 味道是立頓奶茶的味道 蠻好喝的其實
塞康也是讚賞有加


他的用餐方式很特別啊
看店名老闆這樣寫你可能不知道他吃啥的
"大長津燒烤"
吃燒肉的嗎 對 是燒肉 
可是我相信你應該會想錯方向
他是銅盤烤肉 應該說是韓式的燒烤吧

反正就是一個銅盤 可以點豬牛羊 或是另一種銅板 可以點雞
都可以無限續 但是要吃完才可以再續一盤

然後一鍋火鍋 不過不是一直加料那種
是那種蒜頭雞湯 或是人蔘雞 或啥的那種鍋

再來就是單點的菜
可以一人點一盤 吃完可以再點下一盤 也是無限
簡單的說 我們有三個人 所以桌面上最多可以出現三盤
只要少於三盤就可以再加點了

你也看到了 這活動只到4月底

其實老闆應該還在抓這個平衡 他有點在試賣的感覺
而且出菜其實有點混亂 但老闆台灣味很重
我想他的搏感情是有特別加分的 不過很明顯的他阿沙力的有點趣味

"一個人199啦 三個人算你們599 你們賺2塊啦"

"啊?"

老闆好像也發現他的訂價怪怪的了
"反正你們一定會物超所值的啦!! 不用擔心!!"
"都可以繼續點 不過不可以浪費!!"

老闆阿殺力但是仍然很傳統地怕我們浪廢食物
希望是這個原因 不然其實都已經做這樣的犧牲了
表現得再海派一點不怕你吃 大家會更嗨
因為我們後來像吃肉都已經快吃完了 他上菜不是很順暢
我們想先點 他說吃完再點好嗎
可是其實我們很明顯可以吃得完的
這樣感覺有點不太好

一開始先上小菜
這兩個還蠻好吃的 哈哈 豆乾我喜歡~


再來這就是重點 銅盤啦~ 目前還在等肉來...


而這就是另外的火鍋 我們叫的是蒜頭雞
當然 跟韓國的蒜頭雞不一樣 韓國的雞裡面會塞米
而且會用小雞 (by 塞康) 這比較像台灣味的雞湯


這是牛肉 還ok~ 不過我們很衰 只吃了一盤 牛肉就沒了
所以後來我們都只叫羊肉


再來是點菜部分

首先是我點的薑絲大腸
非常台灣 不過居然底下還有加熱的 這麼用心啊? 哈哈


再來是郭竹屏的辣炒年糕
據塞康指出 他的年糕有到韓國道地了
可是辣的方式不一樣 而且也不會有這麼多配菜
不過基本上有道地到一部分 我想是ok的


炒青菜
我愛炒青菜
這根本是海產店熱炒 好吃~ 大火快炒青脆口感超棒~


芹菜炒羊肚
不是羊肚炒芹菜 這道略過好了


羊肉 我們吃了三還四盤吧
我只吃七分飽 沒辦法 我在減肥的嘛
所以小試個身手就好 以199一個人來說 真的很夠本了


後來其實都在聊天啦 畢竟這是生日
吃飯只是個理由 (絕對不是反過來)
最後就是水果啦 小柳丁
我不吃水果的 我不知道這如何囉~


老闆應該還在新開張的磨合期
而且最近應該很多師大的學生去吃
我們一進去他就講 師大的學生喔~ 網路上看到的喔
"哈哈 是呀 我們網路上看到的"
老闆笑得合不攏嘴

我們這天雖然很多東西都不太順 不過我覺得都可以體諒
1.像我們點菜一點三沒有 
因為剛好清明節 市場沒有開
所以沒牛肉了 只夠我們吃一份
泡菜大腸 沒大腸了 只夠給我們一份薑絲大腸 
糖醋黃魚 黃魚有 但是醬料沒有做 (這有點怪的理由)
炒鵝腸 ㄜ...鵝腸沒有了

沒辦法 清明節市場沒開 只能怪塞康生日選這天了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一次 哈哈

2.東西被忘記
不過老闆有過來補追 
"你們的年糕呢?" 
"沒有來啊" 
"啊! 搞什麼~"
然後我們等了蠻久喝了幾杯飲料後他就來了
不過他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所以我們不很care
這可以改善的 加油喔 老爹!! 很期待下次~

200元內 吃這樣 真的超級划算的
這家店雖然傳統 店面又不吸引人
但是千萬不要瞧不起他 老闆可是有心要經營的
下次去我想應該會更臻完美吧!

有個趣事
是我們三個人599
我給他1000+100
他問我給他那麼多幹嘛 只要599
我說因為我可以只找500呀~
他才頓悟 對厚
哈哈 超rookie的~


雖然一切都不太完備 也都撐不上頂級的水準
不過應該會進步(吧?)
(不要大頭症就好...)
不過基本上是個值得再去的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