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四眼天雞
原名:Chicken Little


這片上映時
剛好我在LA 所以去繞Hollywood時
滿街都是這隻雞的海報跟商品
我不知道這片為什麼這麼紅
不過看一下trailer
我把他定位在巴樂卡通片 
我想他一定是挾Disney名號招搖撞片罷了

終於 DVD出了
看之前有先問一下花花好不好看
花花的評語是 "差點看不完 後來是想說都看一半了.."
更加成為我把他當商業卡通片的佐證

主要探討的是親子的關係
小雞丁跟大公雞之間的溝通與信任
讓我實在覺得當爸爸真是個困難的事
我想我更害怕了 
我頂多會幫他擦屁股 卻不會支持他拉肚子
好爛的比喻 不過大概就是這樣

不然說天空掉下來鬧的整城亂七八糟 要我相信他?
要我支持他? 媽的先吊起來跟大家一起鞭再說

反正是卡通片 不要太在意

還可以看啦
沒有像花花講得這麼可怕

Disney不是這麼隨便的公司

不過..

雞丁真他媽不可愛....


喔最後挖苦好萊屋拍片那邊我笑了
真的很機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