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鍋蓋頭
原名:Jarhead


這片看起來似乎是戰爭片的電影
我想陳爸應該會喜歡 所以一直留到他有空我才一起看

沒想到被騙了

不過或許真正的戰爭就是這麼無趣也說不定

軍旅生活真的是枯燥無味
從戰爭一開始的前制作業到真的發動戰爭
絕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浪費光陰 
尤其是在依拉克這一望無際的沙漠上

看完才知道
這根本不是戰爭片
反倒比較像美國marine版的 "報告班長"
根本都是在描述軍旅生活 (真的就是生活)
而不是戰爭
甚至整個小隊連半個人都沒殺過就回家了
除了殺了幾頭駱駝
真是空有一身好本領的sniper
我懂你為什麼最後這麼失落啊

最後大家狂歡時浪費了最多的子彈數
本來覺得媽的真浪費又危險的
後來想到軍火之王有教 美軍槍都丟在戰地直接回家
因為把槍運回去美國比再做一隻新的還貴
所以那乾脆還是打掉好了



喔對

燒油田真他媽變態
到處都會下石油雨 真的有生靈塗炭的感覺
啥都變黑的阿 馬好可憐 白馬都變黑馬了
無助地走到士兵身邊 真難過~

Wall of shame也很棒
大家走過去都會問 你馬子照片什麼時候貼上去

媽的兵變真的很機掰
對不起我講髒話了

可是看到兵仔們在那邊無聊又被莫名其妙地操
在最無助的時候 才被捅一刀
這種機歪的感覺 真的有夠惡劣的

離題有夠遠的遠

這片可以看看啦
有當兵的可以看看
我這個當假兵的覺得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