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鎮
就在南郭路上 新開的一家店
從開始裝潢我就注意著他了
他算是這條街上少數有在意裝備的小吃店

其實也開了快一個月了 他一直在試賣
我想他應該倒不了 所以一直沒很急著去吃

進去看才知道原來是丐幫滷味的關係企業
丐幫滷味彰化人應該都知道
算是彰化很不錯的滷味
雖然不便宜 可是總是不乏客人上門
我也是其中一個常捧場的
我覺得丐幫創始人是一個腦筋轉很快的老闆
也算是很能改變的人 他有蠻多新點子的

離題了 他是賣關東煮的
雖然這種類型的店在台北 師大那邊一狗票
可是這在彰化也是頭一遭 我還蠻高興的

流程是 拿旁邊的大碗挑你自己要的東西
拿去給店員算錢 他幫你切塊
然後付錢 你再拿來加湯 (說不定會撈到飄浮的魚丸)
然後拿去店內吃 或是會有跟丐幫滷味一樣的熱縮盒裝起來
涼麵稍後他會送進去

因為我在減肥 雖然他只要8折 (而且錢有亂算的嫌疑)
不過我還是點了少少
我只點了米血 豬血糕 魚板 三個魚丸 跟一個蝦棒
聽起來很多 其實很少 請不要這樣 但我加了很多湯
他湯還蠻好喝的 雖然我知道那一定是大骨湯 不過我假裝不知道
我剛好看到他在加湯 看他濾渣就知道裡面有大骨 不過我沒看到
所以我說服自己他一定是用香菇熬的 
(註: 我不太敢吃豬有骨頭的部分跟肥的部分)


再來就是他的涼麵 蠻好吃的耶
有三種選擇 一種油麵 一種蔬菜 一種我忘了
我選了蔬菜 因為聽起來很健康~ 不過芝麻醬一加就知道我會胖

有紅蘿蔔絲 蛋絲 雞絲 小黃瓜絲 跟火腿絲
再淋上芝麻醬
我覺得很好吃耶

分別多少錢我不知道
總共是70元 很便宜!!

我很喜歡~~~ 而且我覺得蠻好吃的
店內感覺也很舒服
希望他會存活下去~~

已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