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國士無雙
原名:Catch


平常是不波票根的
我波出來是 要給天心姐看到  天心姐 我真的有努力了

我絕不是為了你露三點寫真努力
絕對不是 請不要這樣

還有 你知道你們電影多難找啊
彰化完全不上映 該死的彰化戲院專選熱門片播
台中又下得早 我們只好去這家日新戲院看了

我期待太高症候群發作
所以有點失望 是有笑點不過..沒有讓我到超開心啊 

都是大家都說超好看害的 我以後絕對對啥片都不要抱高期待了啦 

前半段節奏有點太慢
我覺得他不太重要的部分有點贅述太多
到大概三四十分鐘才開始接觸他真正想演的主軸
害我前半段心裡一直罵 馬的這那兒好看 馬的被騙了

不過中後半段還ok
慢慢地漸入佳境 慢慢地就會被帶入戲中 
不過其實沒有非常地好笑 但台灣人應該看得懂

如果還沒有看 也沒有支持國片情節 (也沒有支持寫真情節..)
我覺得等DVD出來再看 是ok的
反正現在要去支持可能也有點慢了
DVD應該很快就會出了吧 哈

老實講 我還是覺得沒有會到吸引我去電影院看的程度
但為了支持天心出露三點寫真 不是 為了看看國片
我還是去了 

不過 如果真的是要衝一發天心寫真的
我們可能要包下華納..... 這有心是做得到的
不過我想我們只要讓天心姐知道 我們有努力過了 
這樣就足夠了
 
我想這種電影不值得我們衝這麼大
這也是我個人一點無聲的抗議  所以我只買了一張票而沒有包場子
 
不過裡面花瓶太多
還有些刻意與過突兀的笑點 有點過於誇張的演技
讓我有些許不舒服 不過他定位是搞笑片 我想這或許是導演的意思
裡面演最好的是林美秀跟楊右寧

楊又寧演戲很自然.....他走自然風的 很平民的演員 
剩下的演員部分
不像版上講的說 "都用新人 但表現很好 "

結局還不錯啦 不過中間有點混亂 導致我有點看不懂
他的線有點不太清楚  也或許我沒很專心
我覺得導演的導引故事功力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國片這樣低成本的電影 算蠻不錯的了 
至少比那些我完全看不懂的片吸引我了

很期待他下次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