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找不到好角度拍店面 不管了 就這樣
他位於彰化戲院 (還是台灣戲院?)旁邊那條小巷子裡
開店至今約四個月 算是很新的一間店
風評不錯 我沒想到會在夏天去吃火鍋
不過說不定這也是個逆向操作 可以跟老闆博一下感情

店內裝潢簡單乾淨 店面不大間 一樓大概有5張桌子而已
不過他還有二樓 這我就沒上去看了 但我猜感覺上應該差不多


調理區跟飲料區 很簡單 溫馨的小店
香茅紅茶與蘋果汁 旁邊也有一桶熱茶
不過沙茶似乎為了保存問題 所以他們不放在這邊
除了一開始來會給你一碟以外 我想應該可以跟老闆索取


桌面也很簡單 就是一人一鍋囉 不過桌面不大 
這似乎是一般小火鍋都會有的弊病 我想這可能突破不了


一開始會給你一人一顆蛋
我想是裹肉片或是伴醬料可以用 至少我們是這樣使用的


除了蛋以外 還有一碟前菜烏龍涼麵
這個..差強人意 不過出火鍋之前還來這一道 還蠻意外的
老闆很用心


再來有個很有趣的是 他先上菜了
哈哈 可是火鍋還沒有來
但菜給得可以說是誠意十足
有高麗菜外 還有小白菜 下面還墊了一片山藥大概有8cm光碟那麼大片
感覺用菜方面頗精緻且用心


湯頭有很多種 老實講我是個很保守的人
他有推荐一種湯底叫"咖哩牛奶鍋"
咖哩我ok 牛奶我也ok 加在一起 我就不ok了...

所以我點了普通也不過的泡菜鍋 口味還不錯!!


這是塞康點的味噌鍋 老闆口味好像蠻清淡的
不過我們請他幫我們加味道重一點 他也非常樂意地幫我們double了
這感覺很棒 (跟大長津感覺是對比..)


此時 我們的桌子已經快要滿了
喔對 我喜歡他的鍋子 好食用又不會太深
我不喜歡那種電瓷爐小火鍋開口小又深的鍋子 很不喜歡
不過... 老闆的瓦斯爐有點不太夠力..我們等了有一段時間才滾
或許老闆可以先滾過了再上鍋 這會減少客人的等待時間 
也可以增加客人流動速度


這是我的牛肉 還蠻好吃的其實!


這是塞康的羊肉 我沒吃到 不過塞康好像還好
沒聽他特別唉兩下


因為我叫的是他的海陸鍋 (299) 
本來想說應該是來幾片鯛魚還是啥的
沒想到來了一大條魚!! (盤子是條魚)
我們的桌子正式宣告滿出來
給的誠意太足了!!
鮮蚵 鮮蚵 一個生蠔 蝦子 花枝片 魚片就有三種 (我不會分)
還有好像魚腸的東西 跟一個下巴

我吃到非常非常地累
這餐吃了非常地久 可能有一個小時
我以為我在吃吃到飽 因為我覺得食物怎麼好像吃不完

還有一點讓我心情大好 就是我加點飯
因為菜太多了 我白飯不太夠 看到menu上有說一碗10塊
我就先問老闆 那個白飯大碗嗎 因為我很喜歡吃飯
我想看看10塊我夠不夠吃
表明來意後 老闆說 沒關係啦 那飯我請你就好了
然後又來一碗飯了!!!

正中我的弱點!! 心情太好了 當場吃他個精光以示報答

吃完的甜點 疑似西米露的東西
... 老闆對不起 我還是要說 差強人意
調味很用心(應該有加一些優格吧?) 但是不是很好吃..
光裡面的疑似芋圓的東西黏在一起跟缺乏嚼勁
我就沒辦法說他好話了.. 老闆這個可以加油喔!


蠻喜歡這家店
或許是小店 才會有這種跟老闆的互動
老闆是真的有在火鍋上用心 
我們在他湯底跟火鍋料上 都有接收到你滿滿的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