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11出了這種新的三明治盒
我已經吃了一個禮拜了 已經中了他的毒
這可能是我一天三餐中最像樣的一餐
所以我都很珍惜 與用著感恩的心在咀嚼著他

他的名字叫:歐風烤雞三明治盒餐
講得好像很大盒一樣
我為什麼會每天都買這個? 他一盒還要39塊
都可以買國民便當了

因為 他熱量標很低 我強烈懷疑他標錯了或是有意唬爛我
可是我還是決定自願被他騙 至少會覺得罪惡感輕很多...


加熱完 他真是好吃到不行
我幾乎每天都是濕著眼框吃掉他
捨不得嚥下 只希望他能停留在我舌尖上的味蕾久一點


他的烤雞真好吃~ 還有沙拉跟脆脆的青菜~
微波完後烤雞的醬會滲進麵包裡

怎麼會這麼感動呢

我愛你 烤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