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晚上 還好沒下雨
因為小軒難得放假 我早就跟他約好今天要去員林逛街了

以上 就是喪失理智後的成果


因為我打從心底覺得還會再瘦
我決定不再買好襯衫 還是回來買買基本款好了
說到基本款 我一定要再去giordano繞繞
我覺得他們衣服真好穿~ 只是都很保守不貢辜
不過這樣就夠了 
加上老闆娘盛情難卻 我就買了兩件 很便宜 一件才700塊左右
穿爛了就算了吧..

上面那件是麻的 很涼
適合我這胖子跟怕熱的人穿 加上 我這個人很喜歡麻衣
一定要買一件的

下面這件是快速排汗衫
當然 也是我這胖子跟愛流汗的人的最愛


再來是去彰化的限制出境買的東西
本來想說只是去繞繞的 因為皮夾也剩幾百塊而已
沒想到店員盛情難卻 所以我又亂買了 

這件是Reebok的長T 但是蠻好穿的 料子不錯
而且這個Logo很不賴啊 可愛又簡單


再來就是這雙Levis的帆布鞋
雖然帆布鞋好像很多人不喜歡Levis的
可是這雙的底真的好軟好好穿 而且我喜歡那個小紅標
不過這是基本款 而且也不貴 其實本來想買他另外一雙的
可是覺得沒那個價值 忍不下痛 所以還是買這雙了


沒想到我是小腳 所以這個尺寸的還在前100雙
所以他的鞋帶孔上會是用有特別標記的環
雖然有點trivail 不過可能會有人覺得很開心
我是還好 只是覺得很有趣 提一下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Giordano呂小花預定的帶子
我完全可以體會他喜歡這帶子的原因
其實我一直覺得giordano很會做手提袋
常常都很可愛


最後 就是我很喜歡的帽子啦~~
其實本來是想找網帽的
可是沒想到怎麼都找不到我可以的size
(請不要偷看這頂的尺寸 哇~救命~)
所以最後只好買這種的了

New Era真棒 還有做保護的殼給你放
免得壓扁帽子


這家店蠻厲害的 雖然在員林
可是很多我在網路上跟官網看到的款他都有拿到
很不簡單 不過尺寸缺太多了啦~ (打死不承認是自己的問題)

這頂迷彩NY 很好戴又很好看~
超喜歡的 不過真怕以後又怕熱或捨不得帶出門了


就這樣
瘋狂血拼實記到此結束

很怕星期六跑去台北又會再殺一次
那這個月可能就做白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