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台北市樂利街上的美式餐廳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來 可是每次來都還蠻開心的
沒想到故地重遊了 心情還不錯

這次來台北 主要目的就是要來找開心的 所以基本上熱量我已經拋到腦後
美式餐廳可謂是減肥殺手 但我就是想吃美式食物
星期六下午 跟小白爬慶夠花花約一約 我們本來想去吃ZUMA的
可是沒料到大雨居然大家還都跑出來吃飯 真不愧是台北人
ZUMA沒位置了 只好又走到付近這間來

回歸主題
West 15 美式餐點吃到飽
一開始會先上十道菜後 每道菜都可以續點 吃到你倒掉為止
雖然有限制用餐兩個小時 可是似乎沒有人在意
中間小白還載君怡去上班 再回來吃 店員也都很和善

店內一景老樣子該來一張 店面我就沒拍了 因為外面下大雨啊
我找時間翻翻以前有沒有拍 再來補完一下


一開始 當然就會給你一個空碟子 一隻叉子 還有一杯飲料
飲料喝完自己去櫃台續杯 飲料沒啥好拍的我就跳過囉


第一道 沙拉 我討厭麵包丁 可是我知道很多人喜歡
這道跳過他吧 這應該是賣相最好的一張 因為再來盤子就很胎歌了


法士達 裡面包濃濃起司 一聽就是我這個肥仔會喜歡吃的東西
小白這時去騎摩托車不在 當場這法士達就被我偷吃了


燻雞麵包 這我也喜歡
燻雞襯上抹香蒜醬的麵包後 再淋上起司
我用想的就流口水了


pizza 是薄脆的那種
這也還不錯 我好像也吃了兩片


酸辣雞翅 我超愛這玩意兒
我記得我以前第一次吃就覺得他很臭! 醋的味道!
可是後來越來越喜歡 就好像吃臭豆腐一樣 
那酸酸甜甜的味道真是會讓我口水直流


炸雞跟薯條們
我覺得薯條可以更好吃一點的 不過君怡好像蠻喜歡的
炸雞也炸得很深 有點TKK炸雞的感覺 有好有壞啦
至少我不排斥 但是我辦法吃很多 我可能老了我


義大利麵 是寬麵
我們在爭辯那到底是九層塔還是蘿勒 不過結論是不重要
反正我們覺得還蠻好吃的 這樣就夠了 我們不會回家DIY


小白還蠻喜歡吃的 這邊來一張
雖然意義不明


最後就是這個小餅干
沒有特別評價 很像ㄋㄟㄋㄟ小站的感覺 
乾乾鬆鬆的餅干


再來還有濃湯這些自取的東西
可是我吃不下了 我們吃到三點 雨也沒變小
決定就這樣放棄投降 小白還想去拿蛋糕 可惜那是下午茶時段的東西

大概就這樣
爬慶夠要去上課 所以我們沒有車可以坐了 要乖乖搭捷運
剛好阿東也到台北了 所以我們也去捷運站跟他會合
接著下一個沒有預期的行程




補記:

應觀眾要求 補貼一下好了 正妹姐姐 如果有冒犯到你 請寫信給我
我會把照片拿下來的 這是小白(crack)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