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漫無目的 連捷運目的地都不知道怎麼選的人
就這樣胡亂地到了costco
想看看有沒有機會找到妹帶我們進去


事實證明 我們錯了
汐止店怎麼人這麼少啊
出口管理員感覺一直叮著我們 或許我們太高調了
一直在那邊排迴 不叮我們還釘誰啊

所以我們只好暫時撤退
滂沱大雨 我們一行人該何去何從呢

中了小白的道
最後我們還是去了旁邊的大魯閣練習場打棒球了

這是花花揮棒英姿


這是我揮棒的矬樣 我果然還是去看球賽就好
我就說我不要來玩這個了嘛!!!


說到這個 花花真的是棒球有天份的
念書真是可惜了

我們打擊完又跑去樓上玩投九宮隔的遊戲

花花稍微不小心摧了一下球速
然後就變144了 我們真的不知道他念研究所幹嘛 又賺不了什麼錢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當場 當天最高紀錄就變花花的了
我真想跟他的神臂拍照 可是花花很低調
一直說測速器壞掉 可是我投的時候為什麼只有顯示50


玩得很累
天也快暗了

我們又繞回來costco 看會不會疏於防備一點
看樣子大家吃飽飯後都跑來逛大賣場了 所以阿伯跟阿桑有比較忙一點

阿東跟小白就很屌地鑽進去了
到最後我也不得不硬頭皮進去了

我曾經很守法的啊~~ 我還差點衝動再續卡 不希望大家冒險的

不過大家只是為了吃這個而已 我想違點小法也不會怎樣吧
所以除了換路在看東西外 我們所有人都溜進來了
一回生二回熟 後來我們就都大剌剌地進出costco拿醬料 續杯跟上廁所


其實今天下午已經吃得有點撐了
而且我們吃到三點才走
但在裡面的過程太嗨了 所以我們有點喪失理智亂買

我們六個人又買了三個牛肉卷 三個熱狗 四杯飲料 跟一個18吋的pizza


這就不寫食記了 不過是個大賣場的熱食嘛
這是牛肉卷 到最後令人想吐的牛肉卷


這就是壓倒我們的18吋大pizza 一片300塊


爬慶夠吃一半時 還發瘋又跑進去買了雪糕

他真的是很敢
最近這隻雪糕是被我們六個人分掉了
真好吃~ 今天吃了一整天鹹食了 這甜點還真不錯

不過 最後果然我們吃不完 
還好爬慶夠來了 我們有車坐了 
不然帶著一大盒pizza坐捷運真是丟臉


吃完大家又說要動一動
我們又跑回大魯閣投個兩球才走


大概就這樣 
因為六個人 爬慶夠的escape只有五人坐
所以猜拳輸的換路被塞在行李箱

我們再度駛上回市區的路 繼續下一個沒決定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