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 我覺得這間真是普通不過的冰店
對我來說 這間只是一些回憶跟有名而已

不過大家討論著要吃些甜食點心時
大家不免俗地一定會提到這間

爬慶夠最後也把車開到了公館這邊
雨還是一直下著

他一停好車 大家就趕緊開門 抱著頭往騎樓衝 
這一切都是這麼地自然
當我們都準備離開的時候 才想起來
有一個人在行李箱 我們感緊回去把換路接下車 真是抱歉抱歉
還有專人拿傘賠罪


以上是本次荒唐事的其中一件 提一下 跟本食記無關

大家各點各的 沒有特別約好 
可是最後拿到二樓時 才發現我們居然重覆率有夠高的高

除了我點的紅豆牛奶布丁冰 他們全都點八寶冰
沒有人點酒釀

老樣子 鄭如我說的 我覺得比他好吃的冰店比比皆是
不過這付近似乎沒啥競爭對手 又加上他是老店
大家吃習慣了就走不了了 現在時刻約十點半 他一樣是門庭若市


這是八寶冰 沒啥好說的 我沒吃到呀~看看照片就好!


小白跟花花感情很好地共食一碗 羨煞旁人


下場是
果然吃不完
我們又是剩了一堆 看著他融化

今天可以說是暴飲暴食了一整天了
吃到現在也11點了 大家都吃得很累又想睡

這攤對我來說是最後一攤了
不過我跟換路回去宿舍後 他們剩下的人又跑去誠品玩
然後到兩三點左右他們又把pizza跟牛肉卷拿出來吃消夜
我真的是佩服這些角色

這樣 台北吃飯行Day1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