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大學口的青蛙撞奶
我還記得他剛開沒多久時 人還不多
但大家看有人排隊 就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然後他就拉起排隊線了 我只有買過一次
是還不錯啦 可是有好喝到值得花這麼多時間去排隊嗎?
我看後面奶奶的奶也不見了 該不會也跟著一起賣這東西了吧

就是這杯 大排長龍搶到的東西 不就是珍珠奶茶嘛~?
一杯30塊 阿東就是不信邪 應要去買一杯


以前就喝過的東西
不用提太多了 
我不太懂幹嘛這麼拼命排隊的東西之一

喔還有一個疑問
就是為什麼是青蛙去撞奶 青蛙下蛋我還可以理解
為什麼青蛙要去撞奶 卻不是青蛙蛋去撞奶呢?

汀州路上還有一家也是拼命排隊的水煎包 這家我也覺得大家好愛排
真是奇怪的現象



後記:

這次猜拳換我猜輸了
爬慶夠開車來載我們 沒想到找不到停車位
他就在車陣中把車窗搖下來 說 快上車快上車!

然後我們就在車陣中 把行李箱的門打開
把我塞進行李箱裡 我看後面車子及騎士們錯鄂的臉把門關下

這應該是我們這兩天中 行李箱上車最丟臉的一次

本來要去信義區吃頂泰豐(阿東很愛吃這個)
警察很多 所以我就把上面的蓋子拉起來免得被看到


這實在是很白癡的一個行為
玩過就算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