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不知道多久的車 中間還停了一個休息站
(中間在休息站裡拍照又受阻了 哈哈哈 
我以後真想當記者 "新聞自由!!新聞自由啊!")

中間很有義氣地說 爬慶夠 我們陪你聊天 你開車不會無聊而坐前座
最後睡最久的就是我 等我醒來時 已經到了彰化交流道了

此時已經是六七點了 當然 又是吃東西的時候
我們本來又要去買山東大餅(花花的愛)
可是果然沒錯 老闆又賣完了
只好往回走 經過彰化涼圓時 爬慶夠心動了
兩顆30 包兩顆 準備帶去吃關東煮


花花真的很想吃關東煮 哈哈 所以後來我們又跑來這間了
這間我就不多說了 之前食記有寫
我們每個人都吃一大碗 加一份涼麵

總共163 非常便宜啊~ 這就是彰化 , 對



這邊爬慶夠做了一件白癡事
他吃了一顆涼圓才知道裡面包肉 他本來以為是夜市賣的那種
裡面有包豆沙 冰冰涼涼那個 他想說我們整天都吃鹹食
想買點甜的才買的 沒想到又是鹹的

所以他把他泡關東煮湯才來吃 很好笑 
涼圓老闆三十年的智慧就這樣被污辱了


吃完果然又是一個想吐 經過飲料店 當然 又是喫茶小舖
買了三杯飲料 經過NB.A鬥牛場
花花又提議要投兩球

我想我們這兩天下來 算一算一個人大概投了有七八百球左右

回到家 又累又飽 
坐下來躺躺 稍微休息一下 用可愛的投影機看看大悶鍋


大概快九點
花花跟爬慶夠很勇敢地勇闖彰化交流道準備回嘉義

雖然最後果然又失敗了
迷路 打電話真人papago後

大概十點十一點到嘉義

正式結束這兩天的美食地獄

不過真的超開心的啦~~~ 我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