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五權西四街這條豪華餐廳街上的小義大利
可以在這條競爭激烈的戰區生存到現在 
我想已經是對它最大的肯定 

店內的裝潢非常用心 當然 這在店面外觀我們已經感受的到了
其實這整條街上的餐廳都很用心 這真是一個好現象
也不愧對美術館就在旁邊了 還真是有賞心悅目的感覺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九點了 可是依舊是座無虛席


因為他們只營業到十點 所以我們很rush地把這一餐用完
出菜可以用"飛快"來形容

店內套餐等級只有三種 390, 490 , 590 三種
只差在主餐可以挑選的等級與飲料的不同
阿東跟爬慶夠都很客氣 都只點了最便宜的套餐 +10% = 429元一個人
另外 我們再加點了一個曼哈頓Pizza, 290元
雖然waitress有建議說會吃不完 可是我們還是執意要點
因為阿東跟我都還蠻想吃pizza的 

這邊要提一下他們的麵包 超好吃的 皮乾脆香氣十足
內部也濃郁又有嚼勁
抹醬是蒜味奶油 還有拌一些香料 
兩者都很好吃 
而且...我到回家上網看才知道 "麵包可以續!!"


濃湯也還蠻不錯的 料超多 我真的沒話講
我大概已經慢慢知道他們料是不用錢的這件事了


沙拉 有三種醬 我們三種都吃了 一人吃一種
橙汁 優格 橄欖油
我覺得各有特色 不過我比較愛優格 雖然他在阿東的盤子裡



再來是我的蝦仁阿弗列多手工寬麵麵(波菜)
蝦子到我吃到快吃不下時 我數了一下 居然都還有快20隻
他到底放了多少蝦仁?!?!
還不錯 我蠻喜歡他們的麵跟sauce
不過..有點變態 他份量給得非常大 我們吃到一半時 pizza上來
我們就知道我們又犯了一次胖男人都會犯的錯


爬慶夠的海鮮麵 我不知道他點了什麼 我只偷吃了他的章魚 很嫩很好吃
料給的誠意太足了!!! 我看得都掉淚了


阿東的紅酒醋紅燒蕃茄雞肉管麵
筆管應該算是麥克筆的筆管 還是POP特粗的那種
筆管麵還好 吃過更好吃的 可是雞肉還蠻不錯的


再來
把我們壓垮的一片pizza再度出現
我們最近似乎很容易被pizza擊倒
不過這個pizza的料 一樣是非常地豐富且美味!!
重點是餅皮!! 好吃~ 我再度破例把pizza邊吃掉了



不光是空有外表
也有裡子的一家餐廳
用料也毫不吝嗇
我們每個人回家後都有量體重 加了1.5~2公斤不等 痛快變痛苦


對他印象蠻不錯的
還有 服務生很可愛 爬慶夠背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