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婚理終結者
原名:Wedding Crasher


蠻喜歡歐文威爾森的
其實我以前不認識他
我開始認識他這個咖是在一片大家都不知道的片
我想講出來會一堆人不知道那是啥 不過我的版友應該很多人知道
"名模大間碟"
歐文威爾森跟ben stiller好像私交非常好
每次ben stiller有新片 幾乎都會找他跨刀
雖然ben stiller常拍一些無離頭爛片 我覺得會把歐文威爾森玩垮

這片的中文片名再度誤導我
我以為是兩個超討厭婚禮的人 到處去鬧場
讓別人結不成婚洩怨 (可能心理有創傷之類的)

沒想到他們兩個是到處去串門子白吃白喝
利用婚禮把妹搞ons的混混

後來秉持著"出來玩總是要還的"原則
他們不小心愛上了派對上的女孩  (與被女孩愛上)
出了一堆亂子搞出的笑料

到這邊 這片搞笑片可以說是完美
我覺得算是娛樂性十足的片子

如果你現在才要看這片
你可以看到這邊就開燈離場

後半部描寫兩兄弟情誼與拯救感情的部份
可以說是拖得又臭又長 也沒有太多娛樂性
根本就是這片的大敗筆

一個好好的娛樂片又想搞啥感性
把這片弄得很長又把剛剛的好心情弄爛了
這一點都不好

不過 柄棄後半段多餘且無聊的故事
這片對我來說還是笑果不錯 至少我心情有不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