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陳爸提早放人 (其實是要我回家載我媽去看醫生)
早早做完正事就趕緊去坐車
所以沒想到我可以在一點前就到台北
因為時間很充裕 所以又趕緊聯絡小白跟小胖
以致於可以多吃這一餐

位在汀州路上的伍柒玖"專業"牛肉麵
最近似乎不太專業 也開始開發新產品 賣起了韓國石鍋飯


因為事出突然 小白跟小胖也都在這付近
所以就找這間來吃吃看 其實生意還不差
價位雖然在汀州路上不算非常便宜 不過我想應該還ok
都是合理價位

這是我點的燒肉石鍋拌飯 都有付味噌湯與海帶


石鍋沒非常熱啊 我沒吃到鍋巴
不過還好 我不怎麼愛鍋巴 不過 這樣我來吃石鍋拌飯幹嘛咧我


這是小白的起司石鍋拌飯 他還真的會牽絲
吃起來還真以為自己在吃納豆飯
有點不太習慣的味道..是挶烤嗎..


小胖的泡菜石鍋拌飯
我們發現我們的內容根本大同小異
可以說是裡面內容物分配比例的不同
當然 小白的有多起司 不過剩下的都一樣就是了


另外單點的餛飩湯 還真大碗
不過一碗要70塊 我想三個人分也都還挺夠的
味噌湯都沒人喝了 一直在喝這碗  我愛餛飩


我單點的貢丸湯 20元

 


我只是想吃貢丸 所以湯都浪費掉了 很討債


只是一頓便飯 記錄一下而已
其實覺得還蠻普通的一家店
我想他還是專業的牛肉麵店吧

吃完後有飽意 可是卻沒有滿足 真是糟糕 
所以又在汀州路上亂走找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