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汀洲路吃完了晚餐後
先去玩台語版投籃機
輸了小胖跟阿東十幾罐養樂多

我們本來想去找搖滾牛的
沒想到他不見了 變一家賣章魚丸的 真是..
我差點被打死 一群人走超遠的 這怨氣加起來可不小

逛到這 東西沒吃到 當銷耗熱量不是挺好的嗎
不過時間還蠻晚的了

照例 又起笑了 突然說那我們送heidie回淡水好了
順便去看個碼頭
然後十一點左右 我們又一行人殺去淡水
順便載heidie回學校
可惜小白跟君怡明天還有事 所以就只剩我們一行5個人了

開了大概四五十分鐘的車 (加上迷路)
我們終於到了碼頭邊 聽浪聲 我又開始皮皮挫了..


原來這是觀音山喔
我一直不知道 好久好久沒來淡水了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看淡水的夜景
感覺很輕鬆 很舒服 不過沒有欄杆的碼頭 還是讓我心驚驚


似乎在水邊 都會有想吃泡麵的慾望
游泳池畔 海灘上 泡麵都會變得超美味 
這是什麼道理 會是造物主的巧思嗎?

反正我們就突然想吃泡麵 不過好像只有我跟爬慶夠去買就是了
要不是等等要開車 我猜他們會買啤酒


很難得的合照 沒帶腳架出來 不過heidie手還算穩了
至少都看得到我們 我的泡麵在旁邊 爬慶夠已經吃起來了

吃完阿東本來要把泡麵碗丟下去當瓶中信的 可惜小胖好像很生氣
所以阿東沒有達成他的願望

我們就這樣坐在岸邊 吹著風 聊著一些笨事跟以後的事
heidie算是我們這幾個咖的新成員
希望你能接受這些比較北爛的對話


最後 我們要送heidie回去宿舍了 也晚了 
把妹妹帶出去鬼混太晚 這樣下去我會被打死
拍張最後的合照吧 小胖發功了 所以看不太清楚
攝於爬慶夠的Escape前 heidie你腿好細


多虧了heidie幫忙
我們第一次見識到淡江女宿
這邊我們一直在開重覆的玩笑 什麼你有看到那邊有人喔?
你有看到車嗎? 紙糊的嗎? 之類的 玩到回程都還在玩


上高速公路時 小胖還說 你有看到摩托車嗎 這邊看到就真的見鬼了
後來回程高速公路上還真的看到摩托車
我們差點嚇死

不過沒多遠就看到他們被警察贓到了
所以警察也看得到他們 應該不是見鬼了


後來爬慶夠跟阿東就跟我一起住換路家
預計明天要再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