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波斯菜後 我與可惡殺價人約在信義路面交

看到了101大樓的爬慶夠靈機一閃
就說要順便去逛街好了
(雖然他到最後一樣都沒買 倒是我買了)

莫名其妙就突然殺去美麗華了 (完全的無釐頭)
老實講 美麗華男生櫃好少 一下子就沒了

阿東跟爬慶夠一直排斥吃東西這件事
只願意吃個冰淇淋就好

這個冰淇淋很可愛 所以爬慶夠就跑去買了
叫prefere 一個娃娃的臉


他還蠻有趣的 是一個很特別的機器
會把一個塑膠罐的冰淇淋擠出一個很鬆軟的花
花紋很明顯喔 很漂亮 一支70塊

不過要啥口味啥都沒有 我在想他是不是要收起來撤櫃了
這是香草 內有巧克力碎片


這是我的哈蜜瓜 我喜歡 
蠻好吃的耶~


買兩隻還送一包甜薯
到這邊我才發現 掯~這是韓國冰嗎


韓國甜薯片不喜歡

被韓國人的可愛logo騙了
他背後一定是可惡的臉孔

不過還蠻好吃的 機器很有趣
謝謝可愛的店員讓我拍


吃完之後 也沒啥好逛的
我們就跑去逛西門町了
好像也沒吃到啥特別的 西門町那段就跳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