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饒河一樣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的夜市
華西街在我這輩子的記憶只停留在"聽說"的階段
聽到的都是這條街的故事
其實到底是怎樣一回事 我根本不知道

今天終於有機會一睹這條傳奇的小街 
看到了好多電視上看過的店喔~

不過其實華西街本街上
能讓我們想吃的東西實在不多
都是合菜不然就是蛇阿鳖的 我根本不敢碰 (蛇好臭 跟幾天沒洗澡的狗味好像)
碰了要幹嘛也不知道

所以我們後來就跑去隔壁條街亂吃
這條街上的夜市攤子就比較常見一點了

這是我亂吃的深海旗魚串 不知道旗魚在那兒
可能被打成漿了 不過一隻才十塊 
就整隻下去炸 裡面居然有包切片的白煮蛋
這東西到底誰發明的 我還蠻喜歡的


咬開就是這樣啦 外皮有點像炸田不辣


再來是甜不辣
其實本來不是要吃這家的 是要去吃另一家換路大推的關東煮
(其實就是這種甜不辣啦)
不過沒想到他生意太好 六點半就收攤了
所以換路就帶我們來這家第二順位的"頂級甜不辣"

人很多 (對面還有一家賣愛玉冰的 生意也很好 兩家在拼生意好的)
不過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排到了


大碗的55 小碗的40

我想這最值得提的可能就是醬料吧
給得醬料很多 我本來以為很鹹的 不過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算是蠻好吃的關東煮醬 至於剩下的煮物
我倒是都覺得普普


吃完後可以拿著碗去攤子給老闆娘加湯
換路是叫我醬不要倒 直接沖湯 
可是我覺得這醬應該熱量不少 我還是倒掉很多再去加

湯還ok啦 這讓我想到董家肉圓的湯 也是肉圓醬汁直接沖水當湯喝


主要就只有吃這兩項東西吧
喔對還有買了一頂超便宜的帽子 害我對剛剛在西門町買的那頂感到生氣

時間也不早了
大概逛到了七點多八點
我也該去坐車回家囉

台北大食之旅再度劃下一個逗點
還有好多都沒吃到的喔~~ 我要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