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虎鶴雙形
原名:Kung Pow: Enter the Fist

 


 

最近電影版突然有一個討論串 在討論"你心目中的爛片"
突然看到這片 被大家評到
爛到深處無怨尤的片
爛到會笑

害我對這部片感到非常好奇
跑去查了一下這部片的票房

Production Budget: $10 million
Domestic:  $16,037,962    94.4%
+ Foreign:  $956,663    5.6% 
= Worldwide:  $16,994,625   

看完這片後 我心種有一個感想
這種爛片有近1700萬USD的票房 都算是有拜拜

這片到底在搞什麼鬼 我相信沒有人知道
主要是在惡搞傳統港片的很多運鏡,劇情,與技術層面的東西
像是配音跟嘴型常跟不上 (狗超好笑)
超愛用局部放大zoom in然後搭上"噔!!"
釣鋼絲很假 
這類的東西

劇情方面
我連寫都不太想寫 或許可以說 根本沒劇情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PCDVD的這個討論串 雖然他也沒講劇情
不過我相信很多人看完反而會想看這部片

        [ 虎鶴雙形 ]

福斯到底為什麼會幫他發片
到現在還是個謎


My name is Betty , 嗚依嗚依嗚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