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Finga's後
決定跟阿東去探個路
看一下下次來台中吃什麼好 也先確定一下位置
免得上次華美街 華美西街 華美街一段二段 事件再度發生

看了一下那啥great4places的
那印度菜根本跟路邊阿挫鵝肉差不多
看到了根本不會引起我食慾 多虧fingas幫他貼這海報了

然後秘密旅行人可以再多一點 都四點了為什麼還是滿滿的人
外面還有人在排隊 還有人想進去採訪的
 
店長用了我最不能接受的Fusion風
成功地營造了台灣特有風格跟希臘的風味
我really賭....賭氣 唉..
可以不要這樣嗎 把氣氛都搞砸了..
希臘有這種東西嗎...


因為神秘旅行離中友還蠻近的 我跟阿東順便去中友回味一下
小時候覺得好大的百貨公司 沒想到現在覺得好小好擠
我們真的長大了嗎 (還長得過大了)

因為覺得時間有點趕 所以跟花花cancel了彰化火鍋攤
一方面是因為覺得花花這樣吃完就回去很虧

再逛了一下中友 找不到我要的tough專櫃
比較值得提的是遊樂場 我跟阿東玩了一個射罐子的遊戲
要不是他時間太短 我覺得這遊戲蠻好玩的
阿東還玩了很智帳的丟環套可樂瓶的遊戲

沒有想買的東西 所以就出來了

在付近買了特價9元的飲料蜜茶

很厚臉皮地在人家店門口消磨了快一個小時 
才準備再騎回彰化

騎到了五權西路的大型交插路口時
不幸的事發生了
油門線突然崩的一聲斷掉了!!

我終於瞭解了 是阿東 每次來台中有阿東 車子就會出事
上次的車窗爆炸事件 跟這個油門線斷裂事件
一切謎題都解開了 阿東是個車子殺手
下次我們坐公車來再試試看會不會要下來推車

在車流超大的十字路口上突然失去動力
這經驗真是地一次 阿東還很機靈地揮手跟後方示意
讓我們能平安地滑行到路邊 很不錯的後座 也是很機歪的後座

推車推了兩個block 還好 發現機車行 這時就覺得還好是壞在這
如果是在省道上才斷 我們真的求助無門
可能推100block都不會有車行 而且是如果他有block的前提下


雖然被小坑殺了一下 不過還算可以接受 沒辦法 外地人 不修我也回不了家
跟上次車窗壞掉一樣 又是一個多小時的光陰 


不過店內有個很可愛的狗 可是他都不太理我 教得很好
老闆說是黃金拉多 很白癡


看起來真的很像合成的
身體跟頭還有尾巴超不合協的
很有趣 哈哈哈


後來跟阿東趁修車跑去吃爭鮮
很害羞地吃了8盤 就回去拿車了

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