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傲慢與偏見
原名:Pride & Prejudice


拖了很久才看的片之一
會獨自看這種片 是一年前的我始料未及的
我居然會看這種感性娘娘腔電影 (<- 偏見1)

故事進行很流暢 不會讓我走走停停地看
(我看電影很常會覺得無趣就pause去做別的事 然後再回頭來看)
不會有一些小說改編的影片支離破碎的感覺
小說改編的電影 常常會讓我有跳耀的感覺 當然 成功的電影大作就不會
不過這片被我定位在小品之上 大作之下的電影作品 
讓我覺得真的還蠻不錯的 雖然我沒看過小說
不過我不會覺得有任何橋段很突兀 (不過我卻覺得結局很突然)

如果硬要我再挑個缺點的話

那就是 大家都睜眼說瞎話說二姐不漂亮
你們是起笑了嗎
不過二姐笑起來真是把我擊倒了好幾次
我每次都覺得他在對我笑呢...

我願意

雖然我沒有Darcy的財富 沒有他的帥氣 
但是我有他的固執 跟你一樣

少了些對英國這個年代歷史背景的認識
感覺還是少了些什麼
或許我懂多一點 或許看過小說 
再與願意跟我交流的人看一次吧
說不定我會更能體會劇中人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