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極地長征
原名:Eight Below


這片最多的台詞是 "汪" 再來是 "嗷~~"
演員水準很高 都很可愛
讓我本來對哈斯奇有兇惡的感覺(因為眼睛)
轉成覺得想養幾隻來拉我看看

這片我在電影院看到預告的時候
我當時是真的"噗嗤"一聲笑出來
然後看完整串預告 我是驚訝的表情結尾
預告片中演了狗狗的內心戲 我笑到呆掉
我是把這片定位在搞笑片+小朋友片
這太愚蠢了 誰想出要拍這個的 這很難拍吧!!


我錯了
迪士尼是厲害的
雖然這片應該是迪士尼最血腥的片子
(演員殺了至少四隻海鷗跟出現一隻被啃食至坑坑洞洞的鯨魚)
但整片我沒有覺得很愚蠢

我跟著狗一起緊張了一下

他們熬過去了~~~ 到底熬過幾隻呢
這是迪士尼電影 我不會告訴你幾隻的 猜猜看

雖然inspired by a true story
我是不知道裡面有幾成是杜撰的啦
不過bug還真是多... 算了 已經夠難拍了
而且他一開始一定是要給小朋友看的

這故事說真的要只拍狗狗活下去 這片就可能炸掉了
Eight below主要串著兩個軸
一個是狗狗在雪地中跑來跑去
另一個是主人在人的世界內心的折騰
如果硬要說有些巴辣愛情元素 那我想他也算有沾到啦
其實狗會怎麼想 都是觀眾自己想的
人的部份 對狗狗的感情 這可能才是把這片提升好看一點的地方

總之
我居然覺得不難看
馬的 請原諒我的愚蠢 狗真可愛
這很難拍的 體諒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