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店
原來離我家這麼近呀
在大埔路上 我很常經過的地方 看起來就是個很普通的麵店
不過近看才知道門口密密麻麻的美食節目採訪
希望這些節目不要唬我 我明明在減肥 特地來吃你的耶

大家說他很特別的地方是 他有手工麵與機器麵
我來當然就是特別要來吃大家讚譽有加的"手工麵"

先來個小菜 阿就這樣阿 20元 中規中矩


重點就是要吃這碗麵
牛肉拉麵 80元


麵條看一下 跟網路上說的一樣 超粗的
所以有"四條麵"之稱 就是一碗裡只有四條麵

牛肉是腱子肉
湯頭很清淡 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 我還是不習慣這種寬的麵 這是關鑑

這個陳姐應該會比較喜歡吧... 
我還是吃細點好

美鳳姐又騙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