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奪命鎗火
原名:Running Scared


好看到炸掉的片子 好看到我看完了都還一直無法忘懷
超級精彩又緊湊的片子啊!! 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導演拍攝很細膩  也很巧妙
我一開始不知道這片的詳細背景
純粹看一下大概大綱就跟他殺了 因為看trailer覺得很好看的感覺

些略誇張的劇情
充滿黑暗面的橋斷
又是一片有Pulp Fiction影子的電影
如果又要講最近的東西的話 那就sincity好了 
雖然我覺得這片比sincity好看

因為故事很緊湊又精彩 我投入很深 一直沒想到其他的可能性
所以網路上有人說故事老套 一看就知道結局
我決定以後一概把這種人當空氣 如果你很乖的讓導演帶著走
(當然 還有一些導演故意誤導我想法的片斷)
不要一直整天想有的沒的 這片很好看的

裡面很多橋段都超精彩的 一個畫面 把整個噁心的背景交待清楚
當然 你也要動一下腦筋 不然他一閃就過去了
你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突然講 "操 你們真令人噁心"

故事跟著小朋友走 變波特來爾冒險變態版
一堆小朋友無法承受之重 這小鬼也算見過世面了
太變態了

暴力美學 我越來越喜歡了
(我覺得再加上變態美學比較好)
加上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這片真的是最近我看過最完美的電影

這片我對最後面結尾的卡通也超喜歡的
短短的一分鐘 把整片再交待一次
用更誇張簡單的形象 再具體強化一次你剛剛看的東西

正點翻了

Paul walker在最近看的片子中
就這片最帥 去他的深海尋寶 去他的極地長征


帥!!  怎麼會這麼帥!!
老婆也很正啦 不過這片你太帥了 一開始還嗨了一下

好多想講
卻什麼都講不出來啊
亂七八糟心得 管他的 這又不是專業影評
想看專業影評跟華麗文字的 去找別人

看就對了 不會後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