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工研院離開後 天色尚早 其實也沒很早啦 只是覺得都來了
如果說只是這樣就走 好像很可惜
想到新聞說內灣的大嬸婆要被撤掉了 剛好工研院離內灣這麼近
(最好是很近啦~ 不過司機覺得ok就ok 我很隨和的)
所以我們就"順路"去內灣看看 我上次來是跟nm來的
當時他還是個學生呢 歲月如梭 他現在已經是個特技演員了

今天因為飄著毛毛雨 所以內灣更美了 其實比晴天更棒
山嵐給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因為非假日 加上又有點陰陰的
所以內灣老街逛起來沒有壓力 也自在的多了
有跟上次來截然不同的感覺



不過 為什麼大嬸婆還在???? 
都騙人 新聞真愛放風聲 有點失望


然後上次來讓我嘴角抽動的櫻木花道
隔壁開了一家晴子之舖 真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流川峰也倒掉了 真是亂七八糟 湘北快到齊了的說


至於吃的部份 我在想要寫成遊記還是獨立成食記
不過我覺得其實也都還好 沒有說有辦法讓我寫出很多東西
加上照片也拍的很爛 所以併在這邊就算了

野薑花綜 這是一定要吃的 我猜是用野漿花葉子包的粽子吧?
阿東還想說是把野薑花加到飯裡 我想應該不太對味..


一個15元 其實就粽子油飯 不過有淡淡的花葉香
至於好不好吃的問題 我想 應該是普普通通啦


再來 就是跟野薑花粽一樣巴樂的山豬肉香腸
雖然我不敢吃肥肉 可是我還是吃了一根 當然 肥肉都吐掉了
一隻觀光價30元 老實講 八卦山的比較好吃 


遊記結束 其實逗留時間極短
只是來懷念一下 舊地重遊一翻
走完一圈就要變天了 趕緊離開
回新竹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