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沒意義 只是想寫 因為我覺得很酷

到了阿東與朱哥的家 一開門
映入眼簾的是連綿到天邊無窮盡的鞋子 你家住真多人


我印象中 他們家還蠻大的啊
為什麼現在覺得好小 我連走過去都有點難
李俊傑同學東西根本沒搬走嘛
還有垃圾也太多了 底下那隻貓是朱哥的伙計 說聲嗨


至於他們的客廳
以前我有跟他們講過 好空喔 可以買一些便宜的沙發還是椅子
營造一個比較好的連誼中心啊 

他們確實把這空間填滿了 不過 看起來似乎是又住了一個人的感覺
這不是客廳嗎?


再來壓軸的 這精彩了
我一定要拍一下阿東的房間
這是經典 
比我電腦室大概還小一坪的房間 塞進比我電腦室多兩倍的東西吧
所有的東西收納是立體式的 一切往上發展
床上也是高高一疊 據屋主表示 他現在都睡地板上
可是我覺得他真是個強者
因為地板其實也很窄 大約是翻身會撞倒一堆東西的寬度 
腳應該要深到和室桌底下才能睡


受不了了 我決定再補一張Live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