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 店門先拍一張 因為吃完後我又有拍一張 所以兩張比對一下


晚上的來一張
老闆在門口的篷子上不知道種了啥植物 會攀得到處都是
還幫他編了些辨子 還蠻有趣的 雖然門口不是很高級的裝潢
不過進去吃了以後 發現他有超水準的演出


內部的裝潢很老式 我想到了彰化的慶豐牛排館
不過這兩家的牛排等級 根本是天壤之別 這家有跟紅敞拼的水準


桌面老樣子來一張
餐具算是簡略得很多 很家庭式的西餐廳



首先來的是沙拉 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他沙拉醬料還蠻用心的 增色不少


麵包 一人兩個
一個小餐包 跟一個香蒜麵包


爬慶夠的蘿頌湯
料太多了 爬慶夠吃到想跟老闆要白飯
他想直接淋上去 應該很不錯 變牛肉匯飯了 超優的


我的酥皮濃湯
耶....老實說 我盡量婉轉一點 
....他酥皮還真特別 應該說..不酥但有嚼勁嗎 我一戳 整片拖進湯裡..


阿東的濃湯 就是濃湯 非常地普通的
我的酥皮裡似乎就是這個


重頭戲來了
以下是主菜 驚豔驚豔驚豔驚豔驚豔!!!
一上來 我就看到閃光噴出來了 份量不小
而且看起來有模有樣  我點的是沙朗與雪魚 看到牛肉旁的油五花了嗎? $380


"我們沒有蘑菇醬或是黑胡椒醬 我們建議您用我們的岩鹽
只要用這個轉轉瓶把鹽灑到肉上 直接吃原味就好了"

這麼囂張!! 這家店這麼有信心嗎?!?! 
連剛剛點牛排時 他都很有信心地推荐我點五分熟!!


呀 血淋淋! 但是只有沾一些鹽 超級好吃
說完我身後的龍已經飛出來了 轟~~
我流著淚把這盤吃掉 整個是意外的好吃
火候抓得比我那天吃的紅敞還要好 肉軟嫩又甜! 真是一連兩次的牛排
都沒讓我失望


爬慶夠點的松板豬排 全熟 基本上我本來就沒很喜歡吃豬肉
這個很脆 我不知道怎麼講他的口感
不過我沒很喜歡就是了 爬慶夠覺得還不錯 $320


最後是飲料 果汁


與紅茶


然後再來個布丁


由於牛排衝擊太大
後面的我寫得很隨便
請見諒


很讚的牛排店 真的不是吃裝潢的 
如果想吃牛排 這間真的值得一試




牛篷牛排店
電話:03-5798991
地址: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