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吻兩下打兩槍
原名:Kiss Kiss Bang Bang


台灣有沒有上我不知道
不過我是看DVD就是了

我看到片頭覺得還挺輕鬆愉快的 也很開心
小勞伯迪尼洛耶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
我根本沒發現有他

這片又是個黑色幽默的電影
我中間很多地方真的都笑了
不過陳爸都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我覺得或許這片的劇情描寫的很淡
而且不仔細想的話 就不會知道他們的關係
甚至他弄得有點需要解謎了

主角用半自白的方式演出
有的地方也會脫線演出 像是加一些自己想講的屁話跟橋段
我覺得很有意思
台詞也出現的很巧妙 有的鏡頭真的很智帳

我覺得花花一定會喜歡
怎麼講呢..如果你喜歡snatch 這片你應該也會喜歡
淡淡的黑色幽默 些許的誇張惡搞
加上小勞伯迪尼落那個無奈的臉 常常會讓我覺得那畫面很好笑

故事我想我不該透露太多 
因為有很多預料外的事情發生
對我而言是好看得很意外的片

不過 絕對不是跟陳爸一起共賞的片

還是等等mi3快點出dvd好了
陳爸等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