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反斗智多星2
原名:Wayne's World 2



我忍不住又接著看了第二集了
我必須承認 我愛上了Mike Myers式的幽默
雖然我以前覺得他很難笑 但我確實被他成功洗腦了

這片承襲上一集的風格
他們兩依舊是在地區主持他們倆的cable show
片中也依舊是充滿了搖滾樂
這次他們邀請到的是Aerosmith 史密斯飛船
大嘴泰勒真是年輕 不過依舊是跟麗扶泰勒一點都不像

揶揄了一下Kenny G 對這種無趣的音樂 給予不屑的態度
(雖然到最後片尾有澄清 說Kenny G並沒有給他們授權 也跟他無關)

最讓我覺得白癡的部分是 
Jim morrison也被拿出來玩 在他的夢中出現
引導他辦了一場演唱會 重點是 Jim根本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沒樂隊肯來他的Waynestook的時候 
Wayne問他 為什麼會這樣 Jim說 重點是要辦演唱會
而不是有沒有樂隊的問題 這根本是白癡翻了

Ozzy也有被小小提到 大概就是一些笨事

Jimi的歌也很多首
hey joe
the wind cries mary
喔耶~ 

紹氏電影再度被拿出來開玩笑
突然zoom in的笑點 原來不只虎鶴雙形會玩
還有中國人配英文音的笑點 看樣子他們對港片的成見很深

Mission impossible又被小玩了一下 上一集也是
他們很愛MI這個東西 沒辦法 在當年畢竟是個火紅的影集

類似在Austin powers裡的笑點依舊很多
像是有看goldmember的都知道 裡面有一個henchman臉上有一個很大的mole
他就會一直提到 
"This is my mostake"(英國腔)
"I most go now" (英國腔)
類似這樣的東西 就是一定要跟mole(痣)的音扯上關係

這片也有 有一個眼睛怪怪的人 右眼眼球是白色的
他們就忍不住一直講
"I'd give my right eye" (我是認真的)
"I'd like to think I have an eye for details" (我要仔細看看)
故意一直提eye 

也有一些挖苦電影的不合理處
像是在路上橫衝直撞 為什麼都會有很多的水果攤或是啥可以撞
這片在前面就有交待
一開始他經過路上 他就看到有人一直在擺西瓜 一個人在把雞裝進籠子裡
Wayne就問 "你們為什麼要忙這個? 你是個賣西瓜的對吧"
他們就說 不是 只是有人叫我要確保這邊有足夠的西瓜就對了
另一個說 有人叫我在這邊擺很多雞 類似這樣的事 還有人拿著一片大玻璃來回過馬路
後來動作場景來 雞亂飛 西瓜撞爛 玻璃撞破 我也跟著笑了

最後片尾也很好笑

Waynestook後 滿是垃圾的場景
不發一語的印地安人 流下了兩行淚
我笑了 該死的搖滾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