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愛情決勝點
原名:Match Point


一開始沒注意到是Woody allen導的
我只想看看溫馨愛情片
當然 我是想順便看看我的愛 Johasson


片名取的很好 中文片名普通 至少沒來個決勝不用翻譯
match point 就是網球中的決勝分 有玩過瑪莉歐網球都知道
片中講的 就是這種贏與輸拉扯
不論是理性的決勝 感情的決勝
到最後的恐怖片

我真的不知道這片後來會變這樣

網球教練與女朋友哥哥的超正妹未婚妻(Johasson)搞上
自己的妻子極想要有子嗣 卻苦求不到
倒是正妹一個小心就中獎
然後網球教練不知道怎麼辦

接下來急轉直下 本來以為只是感情戲的
突然碰碰兩聲 我的愛Johhason就被宰了 也沒多交待兩下
這個講了就沒意思了 不過我還是講了
這就是所謂的地雷嗎 沒關係 中了就中了
後半部的電影變他的犯罪計劃跟警方愚蠢的展現

最令人激賞的就是
最後男主角被判了幾年呢?

答案是阿東最喜歡的那一種
我摸不透Woody Allen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